玩臉書幾年了?

到這現在~

還是好多人想加我好友呢?!

甚至還一直寫私信來問...

或是一些典禮如2012金曲2013金鐘之後...

感謝大家厚愛啦!!!

 

但是

 

抱歉朋友快五千
早年亂加衝滿額
後來刪去不熟的
但也沒空過濾完
保留名額約幾百
留給陸續新認識

包括工作需要的

或老友突出現的

因而某天出現的
近六千朋友邀約
請體諒我的無奈
歡迎改訂閱追蹤

未命名  

真的

沒辦法一直加唷

以上是我之前就貼過的回應

 

 

請再參考一下2012某天

我的發文~

金曲獎典禮之夜後

臉書朋友邀請激增的意思是?!

但抱歉啦

滿額是五千人

我剛開始玩時

當初沒搞懂臉書

就通通加!!!

馬上加滿了五千後

發現真實的朋友被堵住進不來

我就努力刪了幾百個"空位"(累)

讓已認識的

與陸續認識的真實朋友(或工作伙伴)補入

所以

網路新朋友或觀眾

勿介意我沒加您啦

只能說您太晚現身

沒趕上我亂加一通

五千人衝動允許時

可是

反正我公開貼文圖

是誰都可回應的啊

更歡迎訂閱追蹤比較快啦

 

 

 

另外抱歉我無法一直看私信

畢竟還有很多工作要等待我

私信也多是在連絡相關公務

但各位在板上我貼文的回覆

我都會一一接到通知與看到

 

Screenshot_2015-01-13-23-19-37_1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就不一一回囉

但我都一一看到

因為有設定通知

每當被分享時候

每當貼文有留言

每當有人標籤我

或我留他人貼文

後面有後續留言

都能接到信通知

 

另外是私信部分
因為是來信緣故
感覺被等待回覆
讓我壓力有點大

畢竟我精力有限
上班下班做功課
時間不夠回全部
感覺非常的無奈
對來私信的各位
只能說聲很抱歉

所以請多多留言
我起碼都會看到
常來互動的幾位
我也天天都知道

更何況鼓勵的話
何不大聲寫出來
默默支持太可惜
正面能量請出聲

且請不必再懷疑
我所有社群網站
微博臉書痞客邦
都是本人在經營
都是本人在更新
我不想助理加班
也不想虛擬身分

 

歷任助理經紀人

都可以幫我作證

短的長的圖片的

沒有一篇代發的

我就是如此偏執

我是黃子佼本尊

 

另外有許多請我幫忙張貼宣傳

抱歉我也無法一一幫大家完成

如果我每個都貼我版上會爆炸

也太叨擾追蹤我的朋友網友了

畢竟他們都是來了解我的動態

但一樣歡迎貼在我圖文回覆區

如果是正派有意義的我不會刪

希望您的需求能被更多人看到

 

謝謝支持與配合我的操作模式

如有不便失禮之處請多多包涵

 

也歡迎到粉絲頁按讚

這裡有我工作的報告

感恩感恩各位的支持

我會努力回報大家的

https://www.facebook.com/2015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