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趕第一班飛機直飛
北京~桃園
am835國航
一般都順翻了
周日
才坐了一趟
十一點半準時到台灣

今天
我和安徽台請假
錢?不是重點了
義氣嘛

張總吳姐麗屏姐總是支持我
麗屏姐總說我乃福茂之友
一定要趕回來主持郭靜記者會的
雖然酬勞真的差狠大
但有很多事比錢重要對吧?

好心有好報嗎?
難怪又有新案子~可以貼補一下今天的差額
哈哈哈

結果
不到八點開始提早登機
八點多一個商務艙客人最後登機
關艙門
我發簡訊給經紀人
順利...
......個屁
然後說無法起飛
空管中

噗友說
我應該坐其它家航空
但問題是第一班返台直飛
就都是國航啊
且是因為會飛經上海世博~是重點管制區~所以得等他們通知
我看是哪國高官剛好要去上海世博吧~只得淨空
跟哪家航空公司
基本上是無關的啦

靠~上海的旅客是人我們不是人唷
我快怒了
等好久
看了雜誌
上了廁所
睡了一下
坐立難安

該不該通知台灣改人主持呢
該不該起身翻臉呢
該不該準備求償呢
該不該下機乾脆留北京賺呢

直到十點四十
才飛
坐在機裡
足足
兩個半小時
急翻了我

為何周日的順利不給今天用

還好一路順~直到收費站活生生給我花了四分鐘
那四分很重要耶

多了一道給車流不多的etc
那我們收錢收票的大排長龍是便民嗎


趕到晶華
已近兩點半
比兩點開始的預期晚了好久
謝謝福茂上下的體諒
罵我吧
我跪我跪啦

在台上力求鎮定的訪談
其實好喘
然後
後面還有去NB去電台去配音去開會見老闆去見漢堡五行程...最後還和朋友吃飯
喘!!!!!!!!!!!!

各位記者不要記恨於郭
要恨恨我啊
啊~~~~要給她版面啊~~~~~

義氣
取捨
趕路
奔波
好吧我還是相信好心會有好報
更多圖在相本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UANGMICKEY&book=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