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
各行各業跨界合作之贈品與產品都越來越棒
早年我們在日本總會發出好多感嘆
現在台灣也有很多案例
不過當然比起港日
在過去亞洲時尚與潮流發展期的相對前衛
我們還有進步空間

舉個例
台灣潮牌OUTERSPACE殺入尖沙嘴的海港城
周圍的對手有LV...BLUE HEROS...PRADA...WESTWOOD...等各國各級品牌
加油哩~衝啊~
但海港城這樣一個一級戰區的品味
正可反應出香港人腳步的前衛
比如它們送過與草間彌生合作的雨傘(我怎都買不到~真難入手)
它們也在牛年時出品過與設計組KUNTZEL+DEYGAS所繪的WINNEY牛人物
合作新年丹寧布文具套組


我們台灣百貨公司送的
當然越來也越棒與實用與高檔或時髦...
但若要送到(與洽談到)草間的當代藝術一線層次~我看還要一陣子吧?
更何況是主事決策的主管們
會不會並不知道是那隻牛或是那K+D設計師很有名哩....

好啦~當然沒有KITTY有名啦
總之
還有空間
一起努力

近期
看到香港自創品牌或是潮流時尚集團IT的活動電子報依然都讓我還是感覺很優
贈品的質感越來越好
合作對象巧妙多元
產品思維多樣甚至比美日本
雖然我不在香港~沒有一個拿到入手
但好多都讓我這已經不太像以前那樣瘋狂收藏東西的嚴選心態再次心動不已
大家一起看看吧
我會一直嚴選這些情報~或說是激發靈感的資訊~一直為大家努力更新的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UANGMICKEY&book=118
希望這些
可以激發喜歡創意的人一些靈感
期待台灣品牌商場未來合作對象
也可以更千奇百怪囉
         

以下這是最新的
CHOCOOLATE:
這香港品牌
從披頭四到林海峰到APE與大白鯊
真的太犀利了



連卡佛時尚百貨與設計師合作的iphone贈品殼也太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