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述與評比片子會分四大類

日期為登寫日而非看片之日

 

(固定開場白)

既然 我是如此的愛看電影

VCD DVD到BD 與電影院

院線片 怪片 到台灣根本沒發或沒上的片

看片量 應該 挺多挺廣

(只是對科幻 古裝 殺人 恐怖片 比較冷感啦~但盡量還是會看看)

我努力整理歸類 讓有心人士可參考一下我的心得並分享給潛在同好

既然我愛看 又把blog當網路雜誌經營與分享見聞

所以在此採分類後歸納寫簡單感觸 請笑納

希望能幫到想租片或看片的朋友

(純屬個人意見 如有不茍同之處 請多包涵個人紓發之本意)

之前還有數百部心得

都在http://mickey330.pixnet.net/blog/category/106800

 

分類一 佼很愛大推推推

11/12

極光之愛>

導演不急不徐

宥勝承琳可口

劇情揪心感人

更是國修老師劇作

必看

 

11/1

親愛的>

陳可辛導演功力一流

趙薇演技一流

黃渤水準之內

大為郝蕾也不賴

劇情揪心

底層社會無奈感非常寫實

 

10/26

掃毒+一個人的武林>

警匪片與動作片很多

香港很會拍

這兩部拍出幾男糾結與情義

有新意

我入戲

我喜歡

前者難怪入圍金馬多多

但三男只有劉入

不知其他兩位....

後者只入圍武術指導..這..

 

10/10

想飛>

主角幾乎出師了

編導非常認真說戲

慢慢說故事

加添小趣味

動畫特效也不錯

故事動人

娓娓道來

笑中帶淚

 

8/23

一首punk歌救地球

多個拼湊故事最後會整合

結局有驚喜

過程有好聽搖滾串連

末日與懷舊情懷很棒

不是愛情故事

卻一樣可以好看

 

8/16

末日Z戰>

大手筆大場面

加大明星的活屍片

怎會不好看呢?

 

7/15

The Angriest Man in Brooklyn>

好看發人深省又不會說教
演技巨星加正妹非常有戲
羅賓威廉斯&蜜拉庫尼斯
但是

有一點點悲傷

7/7

驚悚大師希區考克>

真實故事改編

把拍片過程分享交待

看的津津有味

也把他老婆那一邊故事交待

挺意外的

最可惜是史嘉莉戲發揮不多

 

企業風雲>

幾個優秀硬底子演員

就是好看

炒股公司的內幕

一夜之間的封閉場景

拍起來可不容易呢

 

自由之心>

黑人故事總是悲傷的多

加上又是真實改編

真是人間大悲劇

真的很慘不忍睹

揪心啊

但奧斯卡讓我不敢不看一下

布萊德彼特自己監製加客串

各角色也很棒

 

7/6

一日一生>

好看

有一點懸疑感

前面要靜下心往下看

主要是講孤獨與愛

是小鎮的小故事

小孩演的很棒

 

布達佩斯大飯店>

奇幻的年代與場景美術

整體搭配真是太有感覺

但門僮膚色到長大後怎換了?

 

6/28

怒海劫>

一流的劇情片

湯姆漢克斯也太可憐

好可怕的海盜與海洋世界

 

6/24

美麗破綻>

有真實背景故事

有美國生活商業文化

有懸疑殺機

有優秀演員

有意料不到

就是我愛的片子

但前面要慢慢吞

 

6/22

司法爭鋒>

小鎮懸疑片

梗不算新

但因為演員一流

也夠有懸念

所以雖然片子略長

但還是讓人緊張與津津有味

 

5/30

寂寞拍賣師>

本來很羨幕他

很喜歡他的生活

與周邊的高手

原來

天啊

好慘

 

5/2

當魔鬼來敲門>

意外的好看耶

我喜歡那種猜不透的故事

下一步幹嘛

這人在幹嘛

最後~是有點不懂~比如那小女孩與狗?

整體讓我邊看邊期待

 

4/24

白宮管家>

黑人片

真管家故事改編

還可瞭解歷任美國總統的小故事

尤其面對黑人人權的歷史那幾段

可歌可泣

夫妻與親子間的感情也很發人深省

 

3/10

中國合伙人>

好看

演員~腳本~導演~都好

尤其腳本讚讚讚

很多值德得記下的重點語錄

 

2/10

七號房的禮物>

必看韓片

溫馨笑中帶淚

無奈悲喜交織

演技老少皆佳

 

分類二 好奇者可看之特殊風格片(非每個人都喜歡) 

12/19

殺生>

雖然是黃渤得意之作

但因為敘事與導演手法特殊

導致說故事的節奏比較碎

我本來很努力想看

但加上那些鄉音

我放棄了

太多裝瘋賣傻

還有那位演員我很不喜歡

還有某人腔調很不討喜

所以

我只看了一小時

放棄

但導演肯定是有才的無誤

 

 

12/11

渴望>

導演棒~劇本狠

演員到位~血腥夠猛

剪接瑣碎~不易消化

 

西部的一百萬種死法>

很妙的腳本

很多細節都有冷幽默

不是大家都會喜歡

但我喜歡

 

10/26

槌子鐮刀都休息>

大陸短片

東北好冷

人民好窮

你搶我騙

都不高明

黑色喜劇

劇本音樂

都很優秀

 

8/17

沙林傑>

麥田補手我沒看過

但因為這書影響太多人

如去殺了約翰藍儂的那一位

所以我看了

紀錄片

還算是順看與用心收集

也了解了他的戰爭史

與愛情

與深思熟慮的死後出版計劃

 

7/7

三生>

吳鎮宇鄭雨盛張震導演

三短片

張的畫面很有藝術感

石頭再次演出悶葫蘆

吳的很社會寫實

大陸氛圍重

鄭的節奏很特別

但感覺過於抽象

 

末日列車>

哇~太有意思了

雖然幾個演員我絕得表現一般

造型也應該可以再誇張一點

如飢餓遊戲的造型

整體太有意思了

 

王牌雙賊>

老牌藝人好會演

黑幫故事老梗新發揮

我喜歡那種引人入勝

然後未必猜得到的故事

 

5/11

超急情聖>

看片

史嘉麗喬漢生當然是主因

沒想到片子挺有趣

喜歡A片的男主角

如何面對現實女人與自己

腳本挺有趣

後來的那位~行為怪~

但現實好像真有這類白目~

然後不打不相識~哈哈!有意思!

 

5/4

六宅一生>

日本宅男腐女的荒謬故事

但人生苦又真實

看了有默默的悲哀

但它絕對寫到了當代百態

 

3/21

大明星世界末日>

明星演自己

好萊塢的靡爛

但又有外星人

變科幻恐怖片

就是類型風的怪異cult片吧

 

天注定>

第一次愛上賈導演作品

如同我突然愛上園子溫

他們都把社會某面拍出

逼真寫實深刻甚至殘酷

 

3/2

遊>

雲翔導演作品總是特殊

裸露是一種手段

本片不同故事講述更多人性

並跨國跨種族

有血有淚有痛

 

2/3

愛在黎明破曉時+愛在日落巴黎時>

邊走邊說紀錄風

兩人演員殺到底

喜歡就會很喜歡

沒耐心的不要看

 

1 /06

看見台灣>

紀錄片

很寫實

所以剪接比較直接了一點

 

酥油燈>

金馬入圍短片

概念非常簡單

預算非常有限

反而很吸引我

 

殭屍>

麥導演從潮人變歌手變導演

非常棒的表現手法與想法

老演員令人懷念

而導演本人就在MILK雜誌寫CULT片專欄

怪片類型片的未來

非他莫屬了

 

1/4

郊遊>

蔡導的片

鏡頭內的語彙

直接又寫實

寓意?各取所需吧

 

失魂>

台式懸疑片

難得的台灣片種

非常類型化

所以值得支持一下

 

分類三 有空可看不看可惜

12/31

博物館驚魂記3

有一些笑點我喜歡

有羅賓威廉斯..哀

有簡單的故事與想像力

就看吧

 

12/20

移動迷宮>

很期待但有點膩

美國這類封閉式少年冒險

太多咯

主角如果太醜或是沒有魅力

那更是折磨人

 

觸不可及>

小鎂與孫紅雷

這是啥時拍的片啊

好像沒啥被關注

鎂有一貫的憂愁壓抑美

孫演臥底挺有說服力

只是那時代的戲

大家好像看夠了

 

全民目擊>

郭富城是帥律師

孫紅雷是嫌疑犯

女律師是大陸的演員余男

她的嘴唇太厚

我無法入戲....(蛤?)

 

12/11

心花路放>

大陸強片

大導演大卡司

依然是他們很會的公路災難風格

有點小巧思

可惜萌女周冬雨戲份太少

 

12/01

太平輪亂世浮生+黃飛鴻英雄有夢>

商業大片

演員很努力了

前者是大片大場面後者是英雄新風貌

瑕不掩瑜

 

11/16

一個勺子>

又是大陸農村片

誰是真傻子

可憐苦情人

善良但無知

主角很會導也很會演

敗筆是村長

某場戲簡直背稿子

 

11/12

少女哪吒>

少女不美

家裡好亂

校園很煩

這類片台灣也有啊

不必看大陸的吧?

 

11/9

救火英雄>

特效還可以

煙是主角

幾位男演員總讓我覺得

還接不了資深天王港星的棒

 

11/8

短片:黑屁股>

溫馨卡通

場景擬真

人物卻...

 

短片:大佛>

有巧思

有黑色幽默

如黑白與彩色之間運用

 

無人區>

大陸的美式西部片

看過韓片神偷、獵人、斷指客嗎

如看過

就會覺得它還好...

 

10/28

銹春刀>

三男錦衣衛

兄弟情義愛恨情仇

忠奸之間夾雜背叛與生存

挺好看

感覺是投名狀again?

 

10/27

自由人>

短片

畫質美

導演用心

故事舊梗

 

黃金時代>

傳記

穿插訪談式鏡頭挺好

 

10/26

推拿+冰毒>

很真實

很寫實

很本土

很殘酷的人生

很劇情片

 

43階>

很平實的家庭

很簡單的故事

娓娓道來的短片

 

10/22

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

原來是個鬼?科幻?災難?片?

嗯...

太多奇怪的事

讓我出戲了...

以前的陳果會讓我很入戲....

 

10/20

kano>

熱血激昂但太長

演員嫩還是會影響...

有一條線有點多餘

其他大致都不賴

 

逆轉勝>

是個流暢的故事

最棒是該內褲就內褲

不要拿安全褲來蒙騙

如日本歐美

多數該怎樣就怎樣

演員部分

易出戲

有些選角失當

 

迴光奏鳴曲>

導演不錯

但就是偏藝術風

故事極簡

其實半小時可說完

演員表現沒想像中完美

但因片型加分

 

寒蟬效應>

一半演得很好

另一半多位語氣不優

導演拍的美

但整體應該可以更好

 

9/28

小香港>

期待太高

哈哈

對楊千樺釋懷那段不太理解

其他大概懂

我還是喜歡彭浩翔導演

但這部真深奧

 

9/7

歌喉讚>

要不是那些音樂

這部片其實很簡單

劇本簡單

演員魅力簡單

但音樂

無論編排與運鏡與歌唱與詞曲

不簡單

 

8/23

全面進化>

未來預言?

挺有意思~

只是節奏略慢

 

閨蜜>

黃真真導演真的出師了

流暢都會無國界商業愛情片

有人性

有愛情

有可愛

有血淋淋分享

還忽然有MV與鬼片fu

然後兩岸三地優秀稱職演員

南腔北調

但是唯鍾漢良要配音?!

 

擁抱黃金飛翔>

幾個跨世代型男共演

預謀搶劫

內容插入太多枝節故事

看得有點疲勞

但整體算好看的

 

催眠大師>

莫很努力演

故事很努力說

導演很努力拍

結局不難猜

男主角大陸的徐崢

長得太像大陸名主持汪涵光頭版

我有點難入戲

 

8/18

雲端情人>

老實說

梗很好

現代數位時代

看了有點哀傷與緊張

一樣的梗玩一部片有點久

 

8/17

黛安娜>

不像耶

然後很著墨在一段平凡愛的故事

很特別

但我總是在想

當場只有一個人或兩個人時的那些

會是誰講的?

或多是編的?

 

The Necessary Death of Charlie Countryman>

都會迷魂片

總是一團亂

總是有黑道

總有迷幻藥

總是有愛情

本片只OK

女主不夠正

男主有夠慘

異國則不賴

 

8/15

小時代之青木時代>

奢華衣服場面

搭配俊男美女悲歡心機

看看無彷

 

雷神索爾二黑暗世界>

打鬥真的太長

畫面與道具真的很棒

古今交錯則很聰明

讓"古裝片"不離現實太遠

結尾~很發人深省~所以?!?!??!

但男主角很像布萊德彼特讓我一直出戲

 

金鋼狼武士之戰>

好哈日的電影

故事創意不錯

日本美女讚

真田廣之~日本代表永遠是他!

火車上打鬥棒!

但突然沒了?

裝沒事~進車廂?

而且現在電影科技畫面好屌!

 

8/8

大宅們>

老蕭木納感真不賴

幾位女神也很美

幾位搞笑也可愛

幾位老將超厲害

網路笑話演出來

放鬆去看就開心

 

等一個人咖啡>

意外的阿不思戲份不是很關鍵

意外的周慧品戲份貫穿有發揮

女主角串連起每個人

故事奇幻浪漫可愛創意

人物幼稚就是九把刀的風格

 

7/20

逐愛角落>

我很愛的法國導演

但這部女角我很沒感覺

孕婦的愛情故事也怪怪的

比起許多他的作品

這部是我較不喜歡的哩

 

蜘蛛人驚奇再起>

不喜歡男主角樣子

但確實演得好

拍得也很好

不喜歡漫畫科幻片

但確實好看

有點停不下來

 

鬼也笑>

新加坡腔太可愛

劇情也很可愛

一些梗很白目但可愛

比起香港近年喜劇亂演亂拍

它雖樸實但較自然可愛

 

7/10

當我們混在一起>

亞當與茱兒+導演鐵三角

非洲風土+兩家庭混搭

頗有梗但充滿語言與節奏趣味

節奏好但慢

但因為演員有魅力

所以願意看下去

換他人

我就不敢保證了

五個小孩也演的很棒

 

7/7

企業殺手>

蘇志燮很憂

劇情還算有企圖心

但有點不夠到位

 

7/6

詭影任務>

特務片

但不是特別有感覺

可能是節奏或是主角的魅力尚可

邊看邊出神

 

歸來>

張藝謀大導演

但故事很常見

整部時代戲

也感覺髒髒舊舊

在這樣的時代

可能不太好消化吸收

 

控制>

港式類科幻懸疑片

有野心有想法

部份演員長相與風格都太像

很難認導致不易入戲

 

白日燄火>

大陸時代片

哈爾濱冰天雪景

懸疑愛情片

演員表現不錯

但暗黑極了

藝術感高

但不易閱聽

 

OLD BOY>

好萊塢版

我還是很喜歡

女主角很美

我也早忘了韓版

 

6/28

歐吉桑卡好>

美式家庭溫馨歡樂片

兩位硬底子

屈扶塔與威廉斯

衝著他們看一下

也是有一點笑料啦

就放空吧

 

您祖宗卡好>

jack black真的妙

我很喜歡他

但這部女生好弱

然後時代背景讓人有點難消化

 

6/11

特務殺很大>

翻譯這片名實在是很傻眼

但英文片名也不是很優

凱文柯斯納長得有點認不出來

我看好久才確定是他

導演編劇刻意營造的

關於VIVI的一點小趣味還可以

讓凱文的片看起來不落伍而有一點亮點

 

星光大盜>

蘇菲亞一貫的音樂TONE

一貫的美少女

艾瑪太瘦小

導致總感覺有點不協調

基本上是我愛的該導演的片子裡

原本當初最期待的題材

卻變成我最不愛的一部

 

黑心交易員的告白>

商場如戰場

彼此面對問題

對抗對戰對陣

挺有意思的辦公室裡一夜間的故事

  

6/7

百萬精先生>

題材很特別的都會片

對新一代的孩子有諷刺性

對上一代的大人有啟發性

 

愛情限時簽>

也是很有意思的片

我喜歡女老闆的脾氣~酷

各配角都非常稱職

 

6/5

精油人生拉警報>

美國小鎮故事

有離譜的出軌計劃

有美麗的女賊

還有豬朋狗友

與工廠情結

挺小品但簡單大方

 

算計:七日死亡遊戲>

日式密室片

跟liar game好像

有一點點懸疑

但讓我幾度睡著

 

我媽的新男友>

小品

但是也算好看

也有小趣味

主角兩男兩女演員都很好

大明星~還是挺吸引人的啦

 

黑幫追殺令>

劇情還算有點意思

但拍的很混亂

幾度放空了我

居然

盧貝松導演?!

蛤?!

這樣的話~它變得挺一般般

對導演是有期許的~~~

 

6/1

麻辣嬌鋒>

經典美式兩人組合警匪片

但不是一黑一白

且是兩女

很有趣

有些白爛梗要細看

輕鬆簡單

其實這樣才難拍

 

5/29

奶油擂台>

鄉鎮故事

溫馨生動

看見世界不一樣的創意~奶油雕塑

也看到種族與職業之間的糾纏

腳本棒

導演有小幽默感

 

兩槍弊命>

一黑一白老梗搭檔

但頗有意思的關係與互動

加上一點小幽默感

以及黑白兩道的紛爭

組合起來

不落俗套的好看

 

5/31

海苔億萬富翁>

泰國真實故事

少年奮鬥史

不知該說他很好強

還是真的夠努力

總之是個聰明孩子

但也是個小屁孩

 

5/29

血色草莓夜>

日式黑道兇殺片

顏色沉

節奏慢

但夠狠

喜歡演員~所以我耐心看完

 

私人訂制>

馮小剛+葛優=必看

但相對其它演員比葛弱

題材有意思

幽默但寓意深遠

 

全員惡人完結>

北野武也是我必看的導演

感覺不再強烈了

可能是看膩了

或是

我長大了

 

飄流古巴>

那些我們不知道的世界角落

那些為生活辛苦勞動的人們

電影彰顯了許多我們看不到的

很揪心

 

47浪人>

很怕看古裝

還有日本人全講英文

但故事夠精彩

真田廣之很吸睛

好吧~看吧

其實不錯看啦

 

5/25

說愛要趁早>

標準日本文藝親情電影

小鎮的父子情

不能說非常感動

但可以接受

主要也可能是

男主角讓人不是很有感覺

爸爸也似乎不夠老

 

5/10

大老婆的瘋狂反擊>

梅格萊恩演的所以我看了

沒想到挺有趣

三角關係~一間屋子

一個強匪~然後呢?

簡單~但還挺有意思

 

逗陣ㄟ>

其實就是台灣版幸福三丁目之類的

可是一部戲環環相扣

一點小小問題~都會影響大局啊

 

5/13

細節人生>

蜘蛛人演的~所以我看

文藝片~屬社會裡的怪人物的情感故事

但很逼人~人性啊~慾望啊~怪啊~

 

藍色茉莉>

老實說~好看~也是社會縮影~殘酷

但是~不夠伍迪~不夠焦慮

可能演員用自己方法與節奏

但我還是習慣大家都變伍迪

 

5/11

大上海>

王晶認真導的戲

黃曉明吳鎮宇洪金寶都不錯

但周潤發超強!

女角弱~戲給的發揮不夠

或不知怎發揮

 

饑餓遊戲二>

本有點膩~但一打開~

哇~還是挺有梗~會中毒~

想看下去~看看會是啥狀況~

然後~待續~唉!

 

5/5

冤家偷很大>

題材簡單但是拍的流暢

有點巧思與趣味

看了不傷大腦又好輕鬆

 

5/01

顛倒世界>

很有創意

但部份物品沒引力問題?不太懂

算了~不想動腦

哈哈~片尾中文主題曲?怪怪的!

 

4/29

花水木依然想著你>

日系純愛片

生田 新垣 

表現OK

北海道~很美

 

羅馬浴場2>

看過一就要看2

穿越一樣有趣

阿部太會演戲

 

4/27

魔女嘉莉>

chloe好萌

校園類型的巫女片

因為有她

所以可看

 

4/24

瞞天大佈局>

復古年代騙子片

很多巧思

但也有一些政治故事

部分有點不理解

而且AMY ADAMS老好多?!

 

鋼鐵墳墓>

很有意思的題材

老將很有戲胞

但真的很老

 

白日夢冒險王>

不是喜劇~很深刻的故事

有點荒謬~但這就是電影

班史提勒~自編自製自演

還自己導~真的超有才華

 

4/5

美國派4>

前者梗已用光

前面還有點意思

後半部大場面老套也無新意

也沒吸引力讓我看完

 

大尋寶家>

以為是探險動作大咖搞笑

結果是紀錄史實般

戰爭時代的文藝片

是可以瞭解藝術史

但節奏慢的要人命

 

鄰居同居>

青春校園愛情故事

導演敘述手法流暢

簡單大方日系小品

男主角相當的可口

 

3/22

登堂入室>

要不是因為導演是我所愛

我可能會快轉

但看完後還挺有感覺

可能是主角魅力不夠

導致我幾度發悶

 

盲探>

劉鄭絕配

杜導演拍都會愛情戲也很流暢高端

故事也算簡單但有小梗

 

露西亞離開之後>

好可憐的女孩

霸凌實在可惡

好悲傷的故事

她的人生怎辦

 

巫山雲雨>

任達華演的中法片

其實講的是夫婦與出軌

但氣氛還不錯

可能因為在法國吧

 

輕狂歲月>

藝術家basquiat故事改編

裡面還有david bowie演沃荷

故事鬆散不是很易消化

但起碼看完

可以瞭解他們當年的美國藝術圈

 

毒戰>

沒傳說裡好看

也沒過往類似片好看

但很逼真很寫實

演員也夠man

 

diva華麗之後>

杜汶澤冷面風格

演藝圈現實實錄

容祖兒詮釋的還可以

 

絕命連線>

好緊張刺激糾心

我喜歡這類片子

 

特攻聯盟2>

一樣挺kuso的

佩服好萊塢在題材上的創意

以及新演員培訓上的搭配得宜

 

希望之國>

園子溫導演的作品

走寫實感人311震災關懷路線

所以沒太多特殊性

 

爸媽不在家>

金馬大熱門

新加坡家庭寫實片

非常自然生活化

 

1/29

神隱任務>

湯姆保有水準

腳本也不賴

但其它角色選角不優

害我有點分心

女主角爸爸~槍店老板~壞人

根本長得太像了吧

 

1/28

大鬧天宮>

厲害的場景設計與造型

顛覆你對西遊的想像力

3D效果也挺不賴的呢

大牌雲集更是犀利壓陣

 

私法正義>

好慘的故事

而且復仇組織化挺有梗

會讓人心跳加速想一探究竟

 

熟男型不型>

整體與概念是不賴

但部份選角不夠突出

導致一直出戲

無法深刻投入與被說服

 

1/24大稻埕+甜蜜殺機>

前者有歷史與本土觀點

後者有趣味與推理巧思

前者本土劇風格很台客

後者主要角色性格突出

最愛前者隋棠後者中天

 

1/5

暑假作業>

台式家庭倫理片

父子祖孫情交織

但我比較喜歡導演上一部

當愛來的時候

是以母系家庭為主的故事

 

霸凌女教師>

題材滿有意思的

混老師的手段很多也很妙

感覺小成本

但還算簡單大方

 

分類四 很閒可看(純屬小弟微觀點拙見勿介意)

9/9

七號禁地>

怪物片

我還是喜歡好萊塢

韓國~幹嘛哩?

把實力派演員都拖下水了

尤其後面~拖好久好久!

 

8/24

太極二>

其實拍得很好

題材不討喜了

年輕人看古裝武打片?

難?

老年人?

不看電影了?

或是不認識這幫年輕演員了?

彭演反派

也不太有說服力

太不反派了

可惜了包裝與導演的用心創意

 

8/17

回到愛開始的地方>

仔仔在大陸

鄉間的故事

淡淡的純愛

順順的看完

 

8/2

賭城風雲>

沖著周潤發看的

僅此

 

6/24

浮世光影>

2005年的電影

完全沒印象耶

現在更愛藝術~所以找來看

台灣藝術家的故事

演員是閃靈主唱與張鈞甯徐懷鈺

妙透了

 

6/7

玩命法則>

看不懂

明明是毒品交易片

劇本扮高深

然後一直聊性

我忍了一小時~放棄

 

5/25

舊情照相館>

很清淡的文藝片

還算流暢畫面也美

但完全沒在市場引起任何波動

可能是因為卡司沒有話題人物

或是觀眾認定的演技票房明星

這真是一個很現實的問題

 

終極黑幫>

黑幫片好多

這部以年輕一代為主

所以演技一般

amanda出現是亮點

但戲份少且呆萌

莎朗史東演技退步

布魯斯威利無發揮空間

加上劇情人物混亂

其實不是非常難看

但就是組合起來變不優

 

3/12

迷離夜>

港式鬼片

三段故事

有一段實在很一般

當代~鬼片已不太易嚇到人了

 

放浪青春>

因為小賈女友而看

看完覺得還好

因為不夠到位

性感也不夠猛

 

2/13

女蛹>

為了張榕容而看

大陸懸疑片

不過不失

氣氛還可以

 

 

 

 以上是2014/1~12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