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搞笑 我給你
你要感性 我給你
你要娛樂 我給你
你要建議 我給你
你要音樂 我給你
你要思想 我給你
你要戲劇 我給你
你要資訊 我給你
你要諮詢 我給你
你要專業 我給你
你要交流 我給你

我覺得 這樣的藝人 才是有心做終生藝人的人 你不覺得嗎

所以 我很拼 也很滿足現況 但偶爾感覺很累 真的很累
因為
我告訴自己
只要FOLLOW ME
LIVESHOW也好
專欄也好
BLOG也好
噗浪也好
電視電台也好
公開表演或演講等等等等都好
我不會讓FOLLOW 的人失望


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