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酷
先是張韶涵記者會取消 可惜 沒法與朋友一起並肩與面對壓力 加油囉angela 挺住

晚上是李準基訪問@佼個朋友吧
我們一群人被大飯店公關控管出入
我悶到想花錢開吃飯餐廳的包廂 降 我們可以自由出入了吧

結果 十多個人 被迫擠一個六人會議室裡 我梳畫加大家吃便當與開會 

我們是難民嗎

本節目每集都會介紹拍攝地 讓觀眾開眼界 是本節目特色 
但你覺得這樣的做法 是在當公司的畫妝師還是毀容師 我們又該怎介紹貴飯店呢

我們是受邀去貴寶地訪問他 又不是求你們給我們拍飯店耶
我巴不得到戶外拍帶他走透透哩

時間到 該錄了 但韓方沒通知
該小小會議室又有人要使用 我們一群人又被趕
我說 沒大一點的地方嗎
公關說 不知有降多人 所以...得擠...
我問她 那現在呢
她說...這區有椅子....其它人到一樓...
我問她 如果我是客人 你會要我們一群在十七樓 一群在lobby嗎

應變啊應變啊 一個五星級喜來登飯店 會沒有可以提供應變之大場所嗎

是當我們東風團隊是來搶劫的疑犯嗎

怕打擾客人嗎
我們去西華或神旺不也拍過了
他們怎不會這樣對我們哩

紀哥EQ高 佩服 他說拍完就好 不要把人得罪光
淑清昨天已悶過了 哈
他們 還跟我道歉 喔~不 不關你們事啦
但我們並沒得罪人啊 哈哈

我只是在想
如果我是客人 他們會怎對我們
如果我們是來幫貴飯店做一點點宣傳 是否心裡會因此受影響
如果我們是馬英九團隊 她敢不敢說你們人突然變太多 請一半到樓下等

氣的是
我從小吃該飯店前身來來飯店長大的
這些公關都還沒出生吧
降對老客人....

當年爸爸還有錢時 就是那裡會員 所以當年常去
連二哥結婚都在那裡哩
還有一次我宴請晚安各位觀眾的十多位製作朋友與陶子等同事
也在它的法國餐廳安東廳 多貴啊
過去幾次戀愛或燕姐請客或朋友聚會和名廚來台之類的活動
也不知去過幾次安東廳與B1 PIZZA屋與日本料理或後來開的請客樓

上次去就已受氣
我們十人@安東廳法國餐廳的包廂
一堆名人 但 抵不過隔壁的官員
所有人 忙服務他們
超級怠慢 食物也不盡理想
依姐和他們老闆事後抗議過哩

重點是
我與朋友 以後 還會想去消費嗎

應變一下 很難嗎
危機處理 很難嗎
我們有提出啥要求為難她們嗎
公關若不為公司妥善美化與及時應變
那是要做啥

還好李準基很可愛大方配合
錄得很順利
公歸公
錄影時我還是提到喜來登的招牌小料理
錄完我也和我剛唸過的公關說了不好意思
她也說抱歉佼哥...等等等

但我只是想說
應變一下
很難嗎

我對工作 再氣 也會乖乖主持
不影響節目內容與品質與來賓心情
而公關的工作
不就是照應好所有來訪者嗎

紀哥EQ高
我要多學你
但我當下氣死了
身為該飯店二十多年的老顧客
覺得
很瞎

然後
那些被我臉色嚇到的
對不起喔
我真的氣死了
我會和紀哥多學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