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固定開場白)既然 我是如此的愛看電影~VCD DVD 電影院 院線片 怪片 台灣沒發沒上的片~
看片量應該算不少吧(只是對科幻 古裝 殺人 恐怖片 比較冷感啦~但還是會看滴)
我想我應該努力整理歸類 讓有心人士可以參考一下我的心得並分享給潛在同好

既然我愛看
又把無名當網路雜誌經營與分享見聞
所以在近期的無名網誌裡
我採分類歸納寫感觸 
請各位笑納
希望能幫到各位想租片看的朋友
(純屬個人意見 如有不茍同之處 請多包涵個人紓發之本意)

數月前的
都在此
http://www.wretch.cc/blog/HUANGMICKEY&category_id=11664570


分類一 佼很愛大推推推

9

分類二 好奇者可看之特殊風格片(非每個人都喜歡)
9/8
追夢3dna
五月天歌迷必看
3d技術很棒片頭很酷
三段故事奶茶最壓場
但最後一段很摧淚唷

分類三 有空可看不看可惜
9/25
賽德克巴萊

非看不可
運鏡劇情剪接音樂都是一流!
更是屬於我們身邊的故事
當你我看過一堆美國思維的他們的歷史大作
為何不看看我們的故事呢?

9/23
與愛別離
入圍很多金鐘獎的電視電影
女角男角都很會演
導演編劇很灑狗血~難怪八點檔好多人愛看~
以難得師奶的原因是~他的美術與畫面很電影感

值得一看的優質高檔倫理劇啦

9/11
索命22顆子彈
法國黑幫片~很暴力
尚雷諾很會演
和警察車內求情說到哭很厲害!!!

麥可邁
這卡通主角設計實在有點不可口..
但其它一切都ok
可看囉

戀愛救火隊
法國片
愛情騙子愛上女客人
法國渡假風~讚
女角是凡妮莎派拉迪絲
當年美少女~之現在已是中女了...唉唉唉



分類四 很閒可看(純屬個人意見唷
9/25
日片
DROP
港譯
暴力隻揪王
成宮很搶眼
少女不夠美
校園暴力片
漫畫改編所以很漫畫囉



以上是2011 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