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
先是主持七年沒來台的V6演唱會記者會(周六票已開賣~賣超好)
....七年.....變化多大
101蓋好了~小巨蛋蓋好了(七年前他們在南港101開唱)
他們一定覺得台灣人很愛101這數字吧.....哈哈

這是史上第一次在台上應歌手要求當場戴上眼鏡的一次主持
他們印象裡的我是那樣的....

然後美食家長野博說
除了小籠包
這回還喜歡上鹹蛤仔哩~哇哇~好好養喔~哈哈

而提到敏感話題~我被躲旁邊的老友搓了一下~哈哈
我只是問他幸福嗎?
降也不行哩!哈哈~日本人很敏感啦
唉~V6!你們看看七年裡我地位變多低啊!哈哈!

葛姐說我是不是整型了?
沒啦沒啦
我是有畫妝加弄髮片吧
變年輕了吧
真的沒整型啦
哈哈

今天剛好穿了大囍門的布朗與倪桑送的豬哥亮TEE
是豬大哥認可的官方TEE唷~可惜沒空模仿豬大哥給他們看~哈哈

而觀光局送月餅與茶葉~不賴不賴~應該多送一本我的書...酷!

最後本以為時間夠了
但還是又開放記者發問了一下下
然後拍照
然後圓滿結束囉

接著去西門河岸
我的許多攝影作品被列印掛上
感覺很酷

我超愛拍的
以前世新就修攝影課哩
但這樣被重視高掛
還是第一次啦
謝謝MOSHI(專門做APPLE之周邊商品的品牌)CUP的自在之夜活動

再來去公館河岸開唱
九點半
終於客滿囉
好緊張
哈哈

感謝好友
感謝路人
感謝噗友
感謝樂團的親友團
感謝兩位老外~賺到的大梗
更感謝五分熟JAZZ樂團
與感謝我董音樂的蘇老大的禮物與利得彚獻花兼買書

今晚很成功
沒來我敢說~真的可惜爆了啦

除了我有忘詞~後來太累腦子一下竟空了!!
哈哈
但大家看我忘詞又笑得更爽吧

還有日理萬機的梗大家沒FU
除此之外
每個梗都很精采
很多人說笑到肚痛啦
哈哈
放鬆才有好表演
是定律

今天狀況好
反應快
是運氣

週日
看蘇打綠@小巨蛋
位子太偏
我脖子太痠
阿牛說要幫我們換位
算了
本人懶得動

偶爾有和青峰通MAIL
今晚
不知該不該哩
因為
他很棒
也哭了

他在台上說
對我最好的加油就是不要再對我說加油...
這...

青菜綜藝秀
很妙
他很放得開
是其它@小巨蛋歌手暫時比不上的獨門絕活

聲線表現一流
樂團也一流
觀眾也一流

林老師
你屌啦
辛苦囉


蘇打綠面對一萬人
我河岸面對一百人
我們差一百倍
但我們一樣努力在台上放光茫給大家
藝人
不就是該如此

PTT罵過他的
真的該回頭說聲
青峰你很棒
蘇打綠你們也都很棒
還有這個嘿嘿不再需要螢光棒啦

圖片是開場噴出的蝴蝶狀紙花
很用心



我的人生
真精采
有多元舞台有新舊知己
有歌舞模仿有靜態攝影
有日本偶像有爵士天團
有幽默感性有好友粉絲
更有好團好秀讓我看哩

某位觀眾
在我河岸演完後
說了兩次
佼佼~謝謝你給了我們很棒的夜晚

是的
風風雨雨
世間評語
都不重要
藝人就該在舞台上決鬥
ㄎㄎㄎㄎ

再次感謝大家支持
我會用時間證明

絕對是用一生去熱愛演藝工作的真藝人
SEE U NEXT TIME




以上更多相關圖片在此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UANGMICKEY&book=182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UANGMICKEY&book=121


9/23
補一下
在吳青菜出場前的影片裡看到自己主持佼個朋友吧的畫面耶
好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