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08舞林正傳香港演唱會裡 串場os是林海峰唸的
去年我就在想 那來台灣的國語版呢? 結果是非台灣人唸的?
上週接到小美姐轉託銀魚公司邀請我幫<聽傲江湖傳奇再現~舞林正傳2>配os
這是吸引力法則嗎 哈哈
配得很累 因為很多
小美姐講話好客氣 但好快 我聽她的指示 在銀魚同仁陪同下 足足錄了快一小時
一度還以為錄壞了 嚇死我了
嗯嗯 義氣 紅包價 隨便包啦 挺到底啦

回顧之前
本系列演唱會好像跟我很有緣
七月初的簽票會

去年的簽票會

去年的記者會

更完整圖都在這本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UANGMICKEY&book=116


感觸多多多多.................
一路來
我始終覺得
藝人真的都非聖人
當然會有犯錯或出包時
更有事業高低起伏

可永遠在顛峰
那不忙死也會累死
生活品質一定差吧
總之
要記取挫敗心得再戰江湖
然後
回歸以"藝"現身的"人"之本質
希望觀眾也是這樣來判斷一個藝人的價值
而不必以聖人的標準
言歸正傳

是真的很棒的藝人
演歌舞
努力拼命
沒話說
道地的以藝征服大家的人~標準的藝人

所以
我挺到底
主持一路力挺價
哈哈
更破戒~上街頭主持簽票會?!
為了他與銀魚
我破戒

很開心

8/1晚
接到TVBS周刊浮華誌的國瑞哥與旭文哥深夜電話
他從未十一點多摳我哩
原來是看完郭的演唱會
對我的OS感到興奮極了
特地致意
同時間
潘若迪來訊
講的是一樣的事
還有幾個網路留言
都讓我知道他有在台上謝謝我?!
可惜今晚我有局沒法前去啦

8/2
有表姐下午的離線訊息
而十一點一過
KIKI EMMA MAIKO 小孩 AMELIA陸續告知
他今晚
謝更大
哇靠
又謝囉
也太感性了啦
哈哈

是我的榮幸啦

謝謝銀魚團隊一路力挺小弟讓我有機會展藝
謝謝郭兄作品多多特色清楚讓我模仿你總是滿堂彩
謝謝小美姐賞識與指導
您對郭的無悔無怨與一生無私奮力奉獻
真的是經紀人典範啦
讓我有機會和林海峰一樣為他獻聲更是感謝
雖然我很努力克制笑果
因為感覺還有很多梗可以玩
哈哈
我還是多半照稿唸啦

好羞喔
朋友還特地打來轉述精彩長篇
我說好險我沒去不然一定嚇死
害羞啦

今晚在為新書造型傷神
明要拍封面啦
雖然
我想不到
下回有哪個演唱會或哪個巨星
會花很多秒
在萬人巨蛋裡謝我兩天?!
我看很難啦
唉唉
好像有點可惜喔
哈哈變態ㄟ我

AMELIA說她和信還有喊加油給我哩
她說我該去接受那掌聲的



虛榮
我很想要

算了

哈哈

DEAR AARON阿王
我們一起繼續盡力而為與盡"藝"而為吧
因為我們都是藝人啦




PS.
感謝大家回覆!
大家很捧我!超感動!愛屋及烏~我懂!
也謝謝之前活動裡各位的活絡配合與飲料等等等!

我九月要出書了
記得捧場
哈哈哈哈

下週赴北京
搞不好會再遇到他哩.....


8/7
藝人真的很難當
哈哈
抗壓性要強
比如一樣的os
有人把歡迎郝市長當成我
哈哈但感謝稱讚
在網誌裡會提一筆
http://www.wretch.cc/blog/a860216love/27523398
有人不喜歡
覺得香港版好
說我退步了
在網誌裡也提一筆
http://www.wretch.cc/blog/o922227948/505847
我沒在現場
不知錄的效果好不好
哈哈
但再次證明
要討好所有人
很難
愛屋及烏
也不易

誰要我已是公眾人物嘛
是否該眼不見為淨好好做自己呢
嗯嗯
下週和郭北京見哩!




8/16補充
與阿王在北京相見了
請留意即將相本更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