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5約東風組在華山開佼個朋友的動腦會議

是為了順便逛這個展

結果我ㄆㄨ了空~一堆人佈展但未開展啦
正符合本週我開始狂ㄆㄨ浪的生活....

還好有這小店有很多台灣設計好東西!買了還送展的票與in89電影票!

然後在這裡吃pizza
其實家裡冰箱還有必勝客....
好ㄆ一的兩天

這沒門喔

黃昏
離開囉

隔天七夕無聊
去NYNY又ㄆㄨ空了!本該展出的公益公仔展竟以被徹了?
晴天ㄆ一靂啊
9/1在雅虎義賣希望不會又ㄆㄨ空!
乾脆去PLAZA看看清艙開始沒
之前報上寫九月
結果已剩1/3不到的商品
我又ㄆㄨ空了

真是的....
但出運了
TIM哥ANDY都要幫我搞定出書預購贈品的事
九把刀終於現身寄來為我書奉上的寶貴一句

但佼個朋友吧被某團體拒了通告....我可是在那天開會幫他們想了起碼三個好玩梗
還被某公司改了內容....唉.....真的不是害啊!是幫啊!人家誰誰誰都可以......耶!WHY?
那天開會真的想破頭了....但.....
好吧
之前各大牌(澎恰恰吳念真草蜢倉木麻衣ASKA林依晨阿亮朱延平...)真的很挺我們與體恤
我們不會整藝人或惡搞
感謝他們讓我們肆無忌憚發想創意
現在是真的踢到鐵板
難免啦
哈哈哈

有苦有樂
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