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港雜看到報導
他們羨慕台灣有演西班牙片"錄到鬼"


事實上我也羨慕港人
他們出了好多DVD VCD
很多台灣都沒發的啊
或是
像我喜歡羅賓威廉斯的風雲人物MAN OF THE YEAR
博客來
停售了
亞藝
沒二手片可買
後來靠香港版...我得以收藏
!

誰羨慕誰?
結論

都不用羨慕

因為
各有千秋啦

對了
瑪法達一定要一直恐嚇牡羊座嗎(不是今年會好好好嗎?)
哈哈
還好我本就不太看與堅信
偶爾當參考
這樣他說我好
我不自滿得意
他說我不好
我更無需擔心

加上朋友說
唐立淇較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