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玩具?時尚?人物?藝術?設計?電影?收藏?吃喝玩樂?台港日逛街?
電視?電台?雜誌?網路?活動現場?黃子佼到底在哪?在做啥?還是他~無所不在無所不愛?
各種面向與議題的佼~用力活再努力分享~請選擇您最想要的佼流道!(以下每段都會更新)

中天新聞受訪中
是老牌記者老莊耶
很會訪呢
中天新聞台"紀錄台灣"節目
11/28(六)15:00首播
11/28(六)20:00重播
11/29(日)09:00重播



一邊用htc hero機噗一邊電台直播~噗到連非凡新聞台都來採訪了~




七專欄的分類之詳細解說@www.黃子佼.tw

專欄一(實體&網路)
中國萬家科學&
台灣勘履者網頁每月一篇兩岸同步刊登
2009
三月&四月~我家也有貓熊熱

五月:從生日禮看新世界!!

六月:設計感強烈的煙灰缸part1

七月:設計感強烈的煙灰缸part2
八月:福岡建築之美
九月:我愛眼鏡
十月:台灣設計師周之感想
十一月:福岡潮流好好逛
十二月:RING!RING!RING!



舊專欄(實體)2009九月起停刊
M’S雜誌
每月一篇
2009
三月~對談方文山

四月~專訪nexus與originalfake設計師今野先生
 
誰是設計師/今野智弘
以『Multiple Maniax & Technix』為品牌概念,2001年開始從紐約進軍日本。
品牌的基本色調為BLACK,每一季都會設定不同主題,
並在主題設計中講究原創布料製作與創新縫製技術,完整地呈現在每一件單品之中。
此外,2003年成立了全新獨創系列『MADMAXX』,
系列單品包括與Japan Gore-tex Inc.合作開發的GORE SERIES材質單品、
使用復古布料的限定單品以及高級材質單品等等。 
2005年另創以復古布料及精緻版型為主,
不定期推出唯一單品的服裝系列『Night Mute』。
開始成立直營店,同時也在日本全國店鋪中設置專櫃販售。
2007年起將『MADMAXX』系列併入『NEXUSVII®』之中,
並發表高級服裝系列『VLACK MILLER』。
該系列第一彈就是與製作HERMÈS及Thom Browne針織布料的頂級針織布料製造商Corgi,
共同推出聯名單品。同年A/W也成功進軍巴黎時尚名品店COLETTE。
除了品牌經營之外,更以設計師的身分
擔任由MEDICOM TOY × KAWS籌劃的『OriginalFake®』服裝總監一職。
2007年A/W起發表一系列COLLECTION。
 除了Corgi之外,也與John Smedley、GEORGE COX、STUSSY、PORTER、MEDICOM TOY等公司,
以及KAWS、NAS、DAFT PUNK等ARTIST進行跨界合作,活躍於全方位領域之中。

五月
專訪新銳大編劇蔡燦得

六月訪部落格天后女王

七月訪熱血主理人JOE

八月:訪問米原康正

M'S雜2009誌八月是最後一期囉
之後會把相關訪問文貼在本BLOG復刻唷
歡迎來看喔


專欄二(實體)taipei walker雙月別冊

黃子佼專欄 
為什麼是日本?為什麼要留意日本
為什麼要在日本留意這些那些?為什麼你對日本有那麼多為什麼?
2009
9月:為什麼要住大飯店?
11月:為什麼要逛village vanguard?



專欄三(網路)
雅虎時尚網頁每月四篇不定時陸續上傳
2009
一月~二月
安迪沃荷觀後感兩篇
IPHONE3G用後感
給我一杯時尚水

我最愛的一隻牛

快去看我詳細的介紹唄
http://tw.fashion.yahoo.com/blog/HYj3hpJJcv.MKgsSKXb7GA--/archive/

獨家專訪SHOES MASTER日本總編輯

Puma新款怪獸秀!

日本電視台與朝日電視台一探!

到薇閣與八方美學開房間

創意錶三連發


欲知怎看錶?記得看專欄!

過季不過時?BAZZAR好好逛!!!!!
東京涉谷神南區

我的潮流Q&A
雜誌停看聽
香港IT的折扣點子
SONY&PANASONIC數位相機大戰之四篇使用心得

淪陷在尖沙嘴之好好逛!
日版微風廣場~運河城
無中生有!像中國文化書法致敬
(從本篇起~本網誌與雅虎將同步刊登!所以不再更新每篇之主題報告囉!)




專欄四(網路)
KKBOX網頁每月兩篇不定時陸續上傳
2009
一月起~
大嘴巴
大和美姬丸
法藍
柯有綸
戴愛玲
莉娜
謝宇威
庭竹
藍又時
郭靜
阿密特
蛋堡
張智成
永邦
張韶涵


專欄五(實體)
典藏藝術雜誌每月一篇
2009
三月~怪誕媽媽yuka


網路奇葩兔斯基

五月
流浪漢般的藝術家~会田誠~

六月~日本的好攝之徒!
七月~商業與藝術大合作!交叉感染的藝術與商品

八月~美術館裡的動畫世界來囉

LV不愧是LV

十月:我愛北京798

十一月:天野喜孝來台特報



專欄(實體)
亞藝影音免費雜誌暫停供稿


專欄六+七(實體與虛擬同步)
TVBS周刊浮華誌周刊每周一篇
部份稿件也將刊登在nownews網頁每月兩篇
 http://beauty.nownews.com/lifestyle/column.php?msg=6-29
2009
二月
好服務換好客人
情人節送啥好
略施小惠揪甘心
我就是要佔便宜啦
香港我想妳啦
積少成多是贏家!
我受驚了!
機不可失!
一買再買!
"泰"對不起了!
電腦>電視?!
都會風景
尋包啟事
香港差很大
走自己的路
不務正業
更上一層樓
焦慮的佼
今天逛街大豐收
集體回憶
福岡郊區的TOSU OUTLET遊記(請搭配網誌圖文一起看唷)
手機新視野
價值觀
用藝術帶來快樂
後知後覺>不知不覺
名模之後?口青見 模到!
免費的時尚刊物
垂手可得的滿足
你的相機與手機實用嗎
一起造神吧
燕姿的時尚路
是虧還是賺?傻傻分不清楚!
open mind
不當廣告立牌!
亞都飯店你行行好


舊專欄(實體)2009八月後停止供稿
EYE季刊每期一篇
2009
第二期我會介紹這個公仔




無所不在之其它媒體特稿與受訪
2009
三月號MEDICINE示範與聊ADIDAS
(記者一直叫我'佼佼'~讓我覺得自己還很'年輕'哈哈)

三月號FUNSWANT談導演心得

三月號魅麗雜誌談兩性(謝謝徐社長與玟萱大駕光臨讓我暢所欲言)

二月號光華雜誌談癒療玩具

SHOES MASTER日本版之亞洲特集專訪(加我的59雙鞋.......)

KKBOX數位音樂風雲榜2008得獎三位歌手影音訪問
2/24在KKBOX獨家解禁播出
同日解禁~精采圖片將會貼在我的演藝工作相本

HERE3月號談愛到底

鳳凰衛視談愛到底

三立台灣亮起來專訪@三月一日播出

三月號玩物誌談眼鏡收藏

時報周刊&明報周刊電影宣傳專訪(皆為3月第一周出刊)


2009二月好服務換好客人情人節送啥好略施小惠揪甘心我就是要佔便宜啦香港我想妳啦積少成多是贏家!我受驚了!機不可失!一買再買!"泰"對不起了!電腦>電視?!都會風景尋包啟事香港差很大走自己的路不務正業更上一層樓焦慮的佼今天逛街大豐收集體回憶福岡郊區的TOSU OUTLET遊記(請搭配網誌圖文一起看唷)手機新視野價值觀用藝術帶來快樂後知後覺>不知不覺名模之後?口青見 模到!免費的時尚刊物垂手可得的滿足你的相機與手機實用嗎一起造神吧燕姿的時尚路是虧還是賺?傻傻分不清楚!open mind不當廣告立牌!亞都飯店你行行好2009第二期我會介紹這個公仔SHOES MASTER日本版之亞洲特集專訪(加我的59雙鞋.......)KKBOX數位音樂風雲榜2008得獎三位歌手影音訪問2/24在KKBOX獨家解禁播出同日解禁~精采圖片將會貼在我的演藝工作相本HERE3月號談愛到底鳳凰衛視談愛到底三立台灣亮起來專訪@三月一日播出三月號玩物誌談眼鏡收藏時報周刊&明報周刊電影宣傳專訪(皆為3月第一周出刊)
2/27(五)
am9:30~10:00飛碟<好男好女過日子>電話連線

2/28(六)
西門町之換票活動+三位導演(九把刀無法到場)海報簽名會請看愛到底電影官網@痞客邦

3/1(日)
pm@新竹煙波飯店座談會佼+采詩+MAKIYO+大嘴巴

pm7:55首播【台灣亮起來】陳雅琳主持@三立54新聞台(3/21(六)Am9:55重播)
飛碟電台PM12~2專訪路嘉怡主持@今日播出

3/3(二)
pm4:00飛碟<陶子晚報>Ruby主持LIVE直播
pm5:30愛到底台灣首映@大直美麗華在台灣與可出席的演員
pm11:00~12:00首播八大28台【但是又何奈】蔡康永馮媛甄瑤瑤主持

3/4(三)
pm12:00~2:00愛到底台北校園宣傳@輔大(采詩母校) 佼+采詩
pm6:30<愛到底>小燕姐包場特映會
出席嘉賓

范逸臣 侯昌明 melody ruby   冰淇淋少女組。

夏宇童 尹乃菁 鄭麗文 寶媽 李明依 何篤霖 錢韋杉

錢人豪 路嘉怡  洪偉明 老師 隋棠 白歆惠 吳嘉蓁 

李曉涵 張嘉雲 林若亞 林葦茹 童怡禎



3/5(四)
am0:00~1:00飛碟<青春點點點>瑪莉馬克主持LIVE直播
pm1:10~1:50飛碟<飛碟一點通>王祖壽主持LIVE直播
pm7:00~8:00中廣<人來瘋>黎明柔主持LIVE直播

3/6(五)
娛樂@亞洲pm11:00@東風頻道播出


3/12(四)
pm8:00~9:00飛碟<八點一定強-強尼秀>LIVE直播

音樂萬萬歲@公視4/12星期天晚上九點播出


東風娛樂通3/5東風播出

模范棒棒堂3/9[v]播出

澳亞衛視名人博客深入專訪播出未定

百萬小學堂3/13播出

蘋果日報介紹收藏專題報導

美麗佳人公益tee共演

沈春華liveshow4/5已播

東森台灣啟示錄談小虎隊~4/26已播

台視大社會~談孫燕姿

東森台灣啟示錄談曹蘭~不知何日播

五月號放肆玩雜誌聊夏天必聽之歌

與隋棠和溫昇豪上娛樂@亞洲大談為愛發電~很有趣的一集深入瞭解他們的機會
5/30(六)pm9:00播出

上黃國倫小甜甜@緯來的國人都叫好~看很多舊影片唷包括我的!!!!!
(5月29日(五)晚上八點緯來綜合台播出)

和天心上王牌大明星和憲哥佩岑說說笑笑唱唱跳跳哩~必看必看~
5/20晚十點播出

Good TV真情部落格"談阿得

@超偶外景拍攝中

@某出版會議中

受非凡台之邀到跳蚤店尋寶還被招待好好喝的咖啡(一杯35唷)有空大家一起挖寶啊
6/7(日)pm1:55首播  6/14(日)am6:55重播

六月號@cool談眼鏡

七月號@行遍天下推薦我網購的愛站

與郝廣才社長對談@非凡周刊!一定要看!很精采!

好久沒和菲哥一起編演短劇~與天心上綜藝大哥大演狀況劇<網聚>~好玩唷!6/6要看唷!

第十八屆時報金犢獎與產後再復出的佩甄搭檔開心愉快
6/1(一)中國時報 全版報導
6/13(六)中天娛樂台第 39台 上午09:00-10:30
6/14(日)中視數位綜藝台 中午12:30-14:00
或上中華電信HiNet hiChannel金犢獎作品賞析網站
@cool年鑑

6/27金曲獎頒獎見!!


LA VIE七月號見

@東風fun音樂~談我愛的MV與創意影音大賽
7/15 星期三播出,播出時間為 下午一點,重播為凌晨一點

接受財經文化周刊訪問~很熟男的議題唷!!!!!

台視受訪聊偶像團體變革

何穎的書~五十人+一~談台北

神秘的配音FOR郭富城!期間限定.....

MEDICINE訪拍中....(他們知道這刊物的草創團隊與編輯者有我嗎?哈哈)

9/2更新
天下雜誌談潮流文化!十月出刊唷!

9/6更新
內地華娛專訪
與東森啟示錄談小燕姐

不知何日會播.....哈哈

聯合報訪問我與元氣的事~不知何日登出
還有打書通告有一大堆~請看另一篇網誌

再次接受台視非凡之熱線追蹤訪問
他們訪了兩回了 
好用心的單位喔
非常感動啦

魅麗雜誌十月號談mamamia音樂劇

文大校刊下一期談新書

TVBS哈新聞談萌現象

非凡新聞談噗浪與智慧手機

三立~談胡士托風波

放肆玩~談豬哥亮潮T

某雜誌家具特刊~談經典椅

十一月SHOES MASTER訪問

中天聊演唱會之王五月天

時尚講義聊必敗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