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首映到記者會
連兩天
說真的
不好做

好險
首映一堆藝人捧場只需唱名免訪問
不然真像在做金馬

而感謝像聯合報等媒體
報導裡多多少少提到了我在台上提供的梗
讓我的名字一起出現在新聞裡
與有榮焉
算是對大家都有貢獻了

但一個活動的成功
一定是要大家放心配合
謝謝陳導
很崇拜你
雙瞳是我少數有存起來的國片DVD呢

謝謝曉明冰冰涵予
內地大腕
除了涵予去年金馬紅毯見過
和他經紀人也熟之外
其它都是第一次同台
很順利呢

謝謝有朋
還用說嗎
兄弟啦

更多圖都在此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UANGMICKEY&book=182



媒體篇幅有限而我回憶無限
首映漏網回憶佼出來:

等星光到來的空檔
記者們大家閒聊
古哥要我去拍照
我害羞啦
後來有點後悔
因為原來那裡有一張紙版針椅可以當背景哩
可惜
然後大家要我跳sorry解悶我說你們人多跳起來才好看吧
哈哈
也謝謝剛好沒人時~高捷大哥幫忙撐場再多拍一下~
還有一堆藝人走星光~只有涵予特別過來握手~容榕學妹給了我燦爛笑容~很有禮哩
至於講到凱渥群模~攝影記者都笑了~哈哈~是群模沒錯啊~哈哈

有朋涵予曉明同時拍照
好像21世紀新版小虎隊
哈哈

涵予說想去夜市有朋會帶他去
我說怎不去有朋家裡吃家常菜哩
他說~他媽媽現在在北京啊
這...哈哈

張涵予的一句我愛台灣征服了大家
李冰冰的一句我回來台灣了也征服了大家
曉明一句我最常來台灣了一樣征服了大家

問冰冰看曉明有陰影否
戲裡他脫她衣~深入了解了她耶
哈哈
她說沒問題的~因為我也有深入了解他~哈哈
可惜被剪光啦但DVD會有吧
哇~還沒上片就開始賣DVD~厲害

問導演怎把有朋戲都剪了
害他沒機會提名金馬呢
導演馬上說我錯了
這...那我也不追問了~都認錯了~哈哈

冰冰的粉絲很有創意~冰冰有李~好可愛ㄉ布條!寫的多好!
後來還大喊華誼兄弟公司王總裁好帥之類的口號
真熱烈
我說下部戲看來非冰冰莫屬了
還有在台下大喊他帥的吳佩慈安以軒夏雨喬~你們一定有戲拍了
哈哈

曉明演的壞人絲絲入扣
我要他有機會和高捷大哥比一比~他說他們合作過呢
但我虧說曉明是演的壞
高大哥是骨子壞
哈哈高大哥超大氣~笑臉由人~
也恭喜他入圍金馬電影人貢獻獎
他又站起來揮手~不用站啦~哈哈好可愛

大家都好尊敬國富導演
都肅然起敬
因為
他是國富(國父)啊

涵予戲裡不茍言笑但實際挺幽默大方
我說他該跟伍佰對看
玩比誰先笑的遊戲
他說一定是他會先笑啦~哇~是喔
但伍佰在聊天沒聽到這段

其它好多好玩的媒體大概都寫啦^^


記者會漏網回憶佼出來:

各演員都提到接戲會猶豫~
有朋說他每天都被崑曲老師哄~你最美你最美
冰冰說導演跟她說妳也該接受有挑戰性的角色吧!且脫了會紅!
曉明說導演跟他說你把髮剃一點會當影帝
我說你們也真易被導演騙去耶~好好哄的一群可愛藝人~哈哈

我說導演自跟曉明混之後
腳上是時尚的jil sander鞋呢
好fashion
導演好可愛的自然妙接妙答~因為它打三折
哈哈
店員還說~買吧!價位跟nike一樣了
我說~導演您不太瞭解nike吧~沒那樣貴喔!哈哈

我問曉明~你看我們髮型好像
為何你降子帥呢
但沒要他回答純屬我自虐啦
但他很可愛
他說但是你有才智啊
哈哈~希望媒體記住這段~都要寫啊
謝啦曉明~你真是大方帥氣又有才華智慧啦

導演提到風聲裡張涵予被針虐的靈感是來自某回去建成中醫診所...太妙了啦...
我叫張不要去逛夜市了~該去建成感受一下~哈哈
而導演當時並不敢針灸~但後來他就想起這方式很酷哩

有朋的那句經典<我就不信你硬的起來>大受好評
我要他貳選一
為證明不是配音~現場演一遍
或是唱小虎隊的紅蜻蜓
冰冰說~可以兩個都來嗎
哈哈
沒想到張涵予太屌
他竟代演對手戲~因為該場有朋的對手的台詞~他都會背哩
(另外他有謝了一段戲裡的唐山樂皮的唱功)
太棒的記者會壓軸好戲呢
果然各大媒體都播了這一段

最後的驚喜是周迅的影片
但電腦接線出問題
聲音很雜
我說~畢竟是碟報片~這是摩斯密碼~大家有聽懂吧~真的很神秘呢
哈哈
大家聽了都很開心~也化解了影片的尷尬~也切題~賓主給它盡歡啦

最後下台離場前
我像新郎一樣在台邊送客
他們竟一個一個和我話別
蘇~你今天太棒了(記者會後半就一直再說~老友真客氣耶)
我~哈哈
黃~你真的太棒了(和蘇一搭一唱~我說你們開心我就放心)
我~謝謝
李~你真的太有才了
我~謝謝
張~你真的太厲害了
我~謝謝你的配合(和有朋演一段戲)


主持人工作求啥呢
不就求個謝謝與賓主盡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