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國人 最有禮數?
韓國?日本?美國?台港中?
美國應該還好~他們喜歡隨興~爸媽都叫名字哩!好平等!
其它呢?沒個準!我遇過N個各地藝人或名人~各有千秋!

有的本身已很有禮數 會當你是個咖 或是見面三分情 或是他本身夠大器與公司家人有指導過
有的覺自己很紅 不會當你是個咖 但也許到合作完 給他看到我的本事後 會當你是個咖

有的地位高 身段 反而軟的很
有的地位高 身段 就端在那兒了

哈哈大家注意我沒個別指誰~因為有很多很多~哈哈
這是我最近一陣工作心得罷了


今天主持金馬影展記者會與開幕星光大道
訪問來自日中台大概超過三十人次
累嗎

但看到南哥 侯導等等大哥 我畢恭畢敬 他們也很開心回應與互動 
會後 得到侯導的一聲謝謝 多珍貴
得到聞執行長與團隊的稱讚 我多害羞啊

看到丁強叔 劉引商姐 我更是感動~我小時候都看他們的戲啊
我力捧 力挺 力吼 
因為 除了禮數這意識問題 我知道 若沒有他們 演藝圈的基礎不會扎實 
新導演的戲的厚度更不會出來

前面的路 都是前人幫你開出來的規格壓
 
反之 那些看我節目長大的年輕藝人呢..怎麼 嘴一點都不甜哩
當年少卿哥哥教我們 男的就叫哥 女的就叫姐
是啊 嘴甜好處多多壓 家裡長輩不也喜歡這些呢 
況且 又不是要晚輩彎腰曲膝的 只是打聲招呼 有很難啟齒嗎

你們 當然可以很害羞 或是 很自我 因為 人生而平等嘛 我懂我懂
但 你們若看我對侯先生 丁先生等前輩很理性~你們會覺得我是好主持人嗎

或許得等你們吃到友善後能得到的甜頭 你們將知 平等是一回事 
但 人與人間的禮數是一回事 回報 更是一籮筐唷 
我才不管你是哪國來的哩 a咖b咖c咖 我待在圈子21年 看到風水一直在轉
山水 也是有相逢的啦 是吧 

該幫的我一定會幫到底 是敬業也好 是給面子也好 是主持人責任也好
但我更會幫較有禮數的人 尤其是在未來的背後 幫幫幫 你看不到我 我還是幫

夠友善的人 未來 會冒出多少人在各角落幫你一把
反之呢 

我會小心與努力 因為我以前就是吃過那樣的虧啦 哈哈

更多活動的圖
都已在相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