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亂推荐
推荐的應該都是我嚴選過與喜歡的
可是我在臉書收到一封信
讓我很遺憾...

信標題是:超難逛的激安天堂
內容是說:看了我書後逛了DONKI~感覺超難逛
從此懷疑了我的品味....

真是無奈呀!!!WOOOPS!!!
以下是我回信與他的再回應~

 

 
黃子佼 11月6日 13:56
那裡主要是採買生活用品的地方呀
各人需求不同嚕
哈哈

喜歡銀座的我
也喜歡它


我應該有講的很清楚嘛
那裡可非逛潮流之處啊
哈哈
但我還是在那裡挑到不錯的帽子與rimowa....

這和品味無關囉
是對逛的空間與深入度的興趣與否囉
抱歉囉
可能沒講分眾清楚吧
但我99%的朋友在那裡都大開殺戒耶
買吃的買洗髮精買...都很開心壓 

 
 
Tu M W XX 11月7日 11:14
沒別的意思只是不合我的味謝啦
 
 

黃子佼 11月8日 3:23
是呀
我就說它是大雜貨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