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開場白)既然 我是如此的愛看電影~VCD DVD 電影院 院線片 怪片 台灣沒發沒上的片~
看片量應該算不少吧(只是對科幻 古裝 殺人 恐怖片 比較冷感啦~但還是會看滴)
我想我應該努力整理歸類 讓有心人士可以參考一下我的心得並分享給潛在同好

既然我愛看 
又把無名當網路雜誌經營與分享見聞
所以在近期的無名網誌裡 
我採分類歸納寫感觸 
請各位笑納
希望能幫到各位想租片看的朋友
(純屬個人意見 如有不茍同之處 請多包涵個人紓發之本意)

數月前的
都在此
http://www.wretch.cc/blog/HUANGMICKEY&category_id=11664570



分類一 佼很愛大推推推

1129

幸福洋菓子>

我本喜歡江口

本就喜歡蛋糕

本就喜歡日片

本就喜歡蒼井優

最近一連租到瞎片

蒼井憂妳贏了,逼出了我的熱淚,和終於租看到好片的逆轉勝

1125

功夫熊貓2>

就是好看啊

人物~劇情~梗~

動畫技術~幽默感~

樣樣精啦

1023

阿爸>

歌聲悠揚~劇情感人~紀錄片+劇情+訪談+演唱會整合完美~充滿愛與原諒~

很值得一看的台灣歌謠與人間真情故事!


分類二 好奇者可看之特殊風格片(非每個人都喜歡)
1028

星空>

魔幻寫實片~動畫不賴~過程流暢~客串演出大明星不少~美術完美~主題曲動人

分類三 有空可看不看可惜
11/25

東京公園+阿娜答有點blue>

都是日本標準文藝片

慢慢慢

裡面有一點日式幽默~後者的憂鬱症則有點讓人傷心

前者有三浦春馬與三女

後有宮崎葵

都很可口

所以再慢也不會太難熬唷

宇宙戰艦大和號>

好長的片

一度以為要沒了

竟....這就有點...

其它呢~就是動漫改編嘛

不必太在意

當然比起好萊塢~日科幻技術還是比較...

1028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

少女長大過程長相很易突變~她之前在蘇西的世界最美!這部導演不賴~劇情與演出都精準直接~挺易入戲

1024

劈腿冏境>

哇~珍妮佛康納莉+薇諾娜瑞德!懂的人就知我在哇啥了吧?劇情緊湊也算犀利!很殘忍也很窩心呈現愛與友情

命運規劃局>

女主角略遜於男~可見選角平衡的重要~劇情有意思~但感覺緊湊度不夠~我一直放空

結婚友沒有>

女主角長得有點一般,真的會讓男人神魂顛倒嗎?我不信~說服力偏弱~看了也不易入戲

帶賽男朋友>

感覺這類片子以前有過類似題材,但挺幽默的法國片~他小時候女友衰的幾段挺可愛的~後來女友的領悟更是讚

誘惑夜>

很糾葛的兩對!前任~外遇~混搭在一起~挺難的!對剪的有意思~加一隻狗更是深得我私心~哈

1023

荒島愛>

韓國都會小品,一浪人一宅女~很妙的組合與狀況~但也相對挺有奇幻的感覺!簡單大方又幽默!

分類四 很閒可看(純屬個人意見唷
1120

喜愛夜蒲>

香港近年很多片都是演一些正妹或是夜裡邊緣人

都會現況或是愛情喜劇

很多女生長的好像喔哈哈哈

這部號稱是新版朝五晚九

但....唉....是很辣但又不夠猛

是很美~但也不夠吸引~

1106

猛男滾死隊>

香港老中青三代男子共演很夢幻

題材是老掉牙的把妹秀

妹裡有周秀娜等新嫩模

小梗還算可愛啦

1022

世界異戰>

一直打~有點膩了我~劇情和過去類似片種比一比沒啥大梗~主角也不夠吸引~我睡翻



以上是2011 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