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開心
我因為工作
偶爾可以出去走走
一些~我自己一定懶的去的地方
剛好
是陽光普照加海風徐徐
多讚





這自拍
陽光與風車的線條~相呼應了呢!
      
蘭姐在臉書說我和陽光連不起來
其實
比起陰雨天
我喜歡陽光
開車也好
工作也好
逛街也好
在家也好
都喜歡陽光天~陽光還會斜射我家裡一角或元氣身上哩


當然也會在熱帶海島曬陽放空
只是要我特別去
或是硬要去
或是規劃去
我很懶
但若真要
我喜歡陽光是多過陰雨的
曬也ok
只是
不是我人生第一選項
所以蘭姐
你不懂我
哈哈

為了桃醉愛情海~觀音沙灘演唱會記者會
我今天得先去一趟


是的
那電影與mv與婚紗照或偶像劇裡著名的發電大風車
在此沿路
賽德客巴萊~命中注定愛上你~等等等戲
都在桃園取景

旅遊觀光
文創觀光
拼經濟
有效!!

還有一路上的熱帶植物
搭配台灣最西的古蹟燈塔
不必到墾丁
是桃園縣


還有
這觀音海水浴場努力更新淨灘
傍晚還因面西將有大夕陽
太棒了

一望無際的海平面
乃因周邊無樹與過度開發
感覺視野更遼闊

桃園縣與觀音鄉還有啥
大觀音像
後慈湖的古典味
企業博物館
巴洛克風建築與鄉間小店並存
空曠馬路與高空風車讓心開闊
加上燈塔難得開放搭配美麗海景
哪裡可以這樣上天下海登高望遠加拜觀音哩

厲害吧


今年有戀愛巴士七夕之旅的安排喔
大家可去看看

晚上再來聽歌
珊妮張懸mp小美....還有我
找我主持就對了~沒情人~可以盡情工作到底!!

還有下午起的大專樂團表演
一整天的海邊到晚上的煙火應該都很熱鬧浪漫
對了
因為當地有酒廠與飯店
還有一些相關活動唷
比如酒~暢飲啦(free?)
然後
快去賣小吃飲品賺錢吧
快和他們一起打造七夕=桃園縣的新形象吧
只要
台風不要來亂

對了
再來個
蓮花池花海加吃大溪美食的花吃之旅如何
哈哈~搞得我好像是要選議員還是鄉長啊?

可上網www.lovetaoyuan.com 查詢
或洽桃園觀光行銷處(03)332-2101 #6203
戀愛巴士報名專線(02)8793-9611

總之
今天很開心
沿路下車拍拍走走
聽了ipod裡的好歌
腦子裡也一堆靈感
點子一堆~聯絡了一堆事~好讚的一趟工作旅途

陽光普照
但海風一吹竟也不太熱呢

週六見囉?!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