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和小隻的
上完小燕之夜
感觸
很深

小燕姐開場白時
剖析我
說我喜歡美少女
也懂美少女
眼光
還不錯

嗯嗯
謝了

後來
我也對鏡頭說

我喜歡美少女
以前
覺得不必說
現在想想
為何不能說
從小開始
金瑞瑤
伊能靜
她們
給我好多美好回憶與快樂

那時
覺得就是偶像
後來發現
那就是表示我喜歡美少女啊

還有還有
ses的柳真
林秀晶
到後來的蒼井優
...等等等等等...
看到她們
好自在
好開心
好療癒
好滿足

然後我自己下來操作小隻的
圓夢
也是幫大家築夢

她問
你喜歡她們嗎
我說
都是我的菜
不然我怎操作哩


這是我為大家端上的菜
為大家打造與準備的美少女
我眼裡的她們像無生命的商品
網友還說我看她們有種像在看女兒的眼神哩
哈哈

很多同志出櫃
大受尊重
我呢
我喜歡時尚潮流設計裝潢藝術寵物植物音樂電影攝影...
我都敢大聲的說
但我喜歡美少女
我幹嘛不敢大聲說哩
喜歡又不代表我要怎樣
就是
喜歡咩

記者問
為何哩
包括最近某天王也是
下探...

我說
同齡的
多半
走入家庭
或已有伴
或是心態早已老摳摳死氣沉沉
為柴米油鹽政治經濟哀聲嘆氣
但美少女
充滿活力與希望
對世界充滿好奇與期待
然後
比起美少年的相對晚熟或是血氣方剛
她們
更開始懂的努力妝伴自己與活出自己
跟她們相處交流
我很年輕
學到不少
也有活力

對照工作
對照大人的複雜世界
對照那些競爭與比拼
我需要避風港
從開始認識金瑞瑤的十多歲開始
我就開始需要了
所以
我幹嘛不敢說哩
我羨慕秋元康
我喜歡美少女

喜歡
未必是佔有
如燕姐說的
推出小隻的
把小愛
變大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