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網友某天在留言版感嘆了一句 "你都跑來跑去,也沒你消息了"
路上遇到人也會問 "你好久沒出來了"  
沒料到2008 0629又有這一篇

之前也很多人寫這幾年我幾乎不看電視的,只有偶爾在外面吃飯會瞥見店家的電視
前幾天在某個節目裡(我不知道節目名稱只記得是黑人主持的)
看到你在那當評審~~啊!看到久違的你真好!
國中高中時特愛看你在G台的節目灑落講座啊~~(元氣小時候超可愛的!)
雖然我從來不是東洋音樂的愛好者也不是公仔收藏家更不是潮流迷
但就是中邪般喜歡你認真整理那些資訊認真做一個好的節目
還沒變心聽HITORADIO前也是你飛碟的迷呢!
總是在星期日下午一邊啃單字一邊聽你講那些日本韓國的音樂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喔~~~
近年你都不主持節目了!(熱門時段似乎都不見你的蹤影)

之前也好幾篇(所以我又把這一篇置頂了)
哈哈 真是無奈極了 應該說是現在媒體生態變了
名模美女富豪消息與篇幅擺第一
我沒消息? 看看報紙
或我一直在寫的網路專欄
與雜誌報導與裡面我的專欄

或直接到新浪百度GOOGLE雅虎新聞 搜我的新聞 還是有很多啊

只是 現在大家看新聞台比看報紙更多?
但新聞台也有啊 不信看這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UANGMICKEY&book=108
只是不夠大條 所以感覺"沒你消息"?
但6/7號剛好在兩大報影劇版~自由和中時~都有我的頭條耶...週六不看報?!

我也一直有在做電台與電視節目啊
公視華視台視飛碟沒停過哩....
之前台視週六八點做了三個月 去年底還有華視八點快樂星期天到今年初
最近台視東森都有聯播早安家族....

2008 0622
有人留言

子佼哥哥...
你最近怎ㄇ沒在螢光幕出現阿
?
可以說一下ㄇ?

答案 其實 很簡單
終究 我不是在最紅的節目裡 與我也不是最火紅的身份
加上 各媒體與名人 都比當年多很多了 名模也紅一堆 還有綜藝咖一大堆呢
早已 分散了焦點
以前 做一件事 娛樂新聞或民生報報一報 便天下皆知
以前 老三台的年代 做一個節目 便全台皆看得到或起碼知道
現在做半天 如果不是真的很火 便不易被看到
你看你的康熙 他看他的王牌大賤碟或國光幫 還有人只看星光大道或是我一定要成功
偏偏這些都沒我 所以 誤以為我消失...哈哈 好悲哀....

張愛玲說  成名要趁早

但太早也不一定好
有網友驚嚇到~我竟會回留言?!
我會告訴他我早就是這樣的藝人了啦
六年前我就在"天之佼子"討論區一一PO圖文與回留言了
(這網還在http://www.forward.com.tw/forum_posts.asp?TID=40080&PN=1
 請看主題發布年份)

更早以前 我還自己架網頁與公開過E-MAIL ADDRESS和大家互動呢
我玩電腦是286年代開始的哩
NEWSGROUP...BBS...我都上網發言或是和一些偏差概念的網友筆戰過哩
還和當年剛開始的雅虎合辦過網路007記者會介紹與我有關的七個網頁哩

只是當年網路不夠盛行 媒體不重視 沒有大加報導我的腳步
當年 更沒有BLOG可以累積能量...
後來有了 我去年才妥協 順應世界 荒廢了天之佼子 改到無名
然後 有人一年後 才發現我呢

所以
玩太早
也不太好啊.....

總有一天 這樣愛正反各面向思考與整理的我 一定
會瘋掉 還是 我已瘋了我竟不知道與不承認? 


八月的補文

七月底和M聊天
她一樣提到我曝光率的問題
我說:哈哈!又來一個這樣的人了...
我說:我都有在做節目 也有上節目
但 一定都是妳不看的節目
她:?
我再說:簡單說 就是你只看我剛好沒上的節目
比如麻辣 康熙 王牌 黃金 星光等等對不對
她說:對ㄟ
我說:那妳當然沒看到我!但沒看到我不代表我沒做節目啊

以前范曉萱說"我小眾不代表我不存在"
今天黃子佼說"沒看到我不代表我不在"

還有那天買魚時老闆也說...
到八月三號 又有一篇留言了...

2008-08-03 02:41:40
留言人: jay19821103
電子郵件:
網址:
原內容: 好久沒出現電視了
真想念你之前的節目耶!!

最近早安家族台視+東森一週播起碼四次
但還是不夠
哈哈
好吧
那謝謝大家的懷念啦~~
只是.....WHAT CAN I S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