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又來一回
哈哈


626台北
白天忙完
晚上暴雨
我在村上隆藝術活動現場
另一方是沸騰的金曲獎
去年當評審與頒獎
今年我則要主持藝術之夜與趕飛機去香港

順完內容後參觀了展
太酷了
詳見相本吧

急死了
一直沒開場

決定不開車
謝謝小琳幫我把車開回家
我坐TAXI趕路好了
畢竟路況不熟又大雨

終於開場
終於主持完
邱董還以為我要去金曲獎

馬不停蹄上車
順利到機場
順利到港

富豪機場酒店很棒很舒服(請看我酒店飯店系列網誌有一篇介紹過)
不知是否是櫃台認出我
給了我高層的好房間呢
東西也好吃
讓我很捨不得睡
結果
反而失眠
一點半躺下
三點多才睡
六點多要起床趕飛機了

一早出發到北京
下午要主持CCTV6的首映
對手是黃曉明周立波小齊與陳百祥張靜初樊少皇馬瑞曼等等等
搭檔則是我的好伙伴經緯

先在廁所自拍


到北京啦
一路
順利極了
好開心

主持完後
再回機場

從昨晚
到今晚
坐了三趟飛機
有天王般的行程
但離天王路還遠


到機場才四點
CHECK櫃未開
再自拍一下
很有FU的一張圖唷


吃了東西
到了五點
CHECK完畢
逛了一下海寶店
不知買啥
閃人去貴賓室歇會吧
七點半才登機耶


沒想到
五點半到貴賓室找個好位置開始大看雜誌後
六點一到
外面開始閃電
我想
該不會又要影響機場空管吧
但耳邊有一直傳來其它飛機登機的廣播啊

於是
七點半我乖乖到艙門

無法登機

廣播果然說了
因雷雨
機場關了

微博上看到內地主持一姐靜姐也困在香港飛不回北京了

於是我又瞎逛了一會
然後他們說八點二十分可登機

我心裡太有數了
登機
不代表馬上會飛
但起碼我可以登機啊
不賴
本來八點起飛
變八點二十分登機

關了艙門後
其實外面根本無風雷電
有點雨
但機長廣播

無法起飛
機場管制
YA
好險
是華航
所以有台灣報紙讓我可細讀金曲新聞
好險
比起上週
我有帶夠雜誌

到了十點
終於機長說可以移機到退上跑道了
本來八點要飛

已在機上坐了好一會了
十點了

同排
我坐最右
最左是舒琪
她也很忙
睡 寫 打稿 看書樣樣來

但機長說根據他的判斷
前面有因暴雨一樣受影響的飛機
約十五架排隊中
一台間隔是兩~三分鐘
所以他沽還要再等五十分鐘才輪到我們

是的
原定八點要飛
我們八點二十上機
十一點
才飛
已坐了兩個多小時
還要飛三小時唷


有飛就好
有飛就好

機場會不會沒有TAXI了呢

午夜兩點
到了


首先謝謝華航機組人員非常非常專業與親切的服務
連空姐幫人索我與她的簽名都非常客氣
您們辛苦了

然後是免稅店還又開了
真棒
剛好我朋友都要買煙

然後是海關也好親切
大家辛苦了
午夜兩點多耶
他們一一跟我們說辛苦了與早安

這圖是她時尚背影
我們後來沒多哈啦
大家都累了吧


還好
等了五分鐘
計程車都來了
已是午夜兩點十五分
機場很熱鬧
而我想回家抱狗狗


謝謝大善人幫我顧狗
謝謝滿天星半夜MSN和我哈啦
讓我無後顧之憂
也讓今日彷若平日一般

謝謝網友陪我噗浪微博
最謝謝華航機組人員
更謝天
讓我還是返家了

本來是十一點落地
變兩點
哇嗚

雜誌
還剩半本未看完
你們就知我帶多少上機了
哈哈
好險好險

梅雨季的航空
真可怕

去年也是?
我忘了
總之
就是一個
等字




結論是
如果直航班機多些
我因早到
可更早起飛離京
就不會等等等到的是雷雨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