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去逛裏原宿再研究世界潮牌介紹給電視電台觀眾與出書
很早就在用rimowa現在家裡有七個~連會員酬賓都拿到前幾號(00068之類的)

很早就覺得史嘉麗與史都華與小謝很有吸引力
很早就開始自架網頁或回newsgroup批評或交網友朋友~我的HINET信箱是MS8的
很早就不小心買到alessi..MARCNEWSON...
08年就已把隋棠與溫昇豪湊一對拍網路劇

09他們又在那一年幸福時光搭檔也演出一樣的女僕戲碼哩

還有當年看刺青時就跟阿得說~梁的初戀女同志好可愛喔
當年上網搜半天
找到了
就是今年才紅的陳意涵....

那是我運氣好或喜歡多看亂看或是老天疼我給我多開眼界囉
又怎樣

近期angelababy來台在媒體曝光
而09上半年在港宣傳愛到底時
我就在當地媒體訪問時提到有機會想找她合作

很早就..
又怎樣

哈哈

就一個爽字啦
怎樣哩
keep going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