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更新了一些圖與影片喔

也有復刻了很多影片喔
會在我的YOUTUBE與新浪播客裡
和無名裡的影片不一樣 
都有簡單剪接的啦
為何不放無名裡咧
是為了怕內地或各國那些不上無名的人會看不到
所以還是只放那兩邊不放無名
歡迎瀏覽啊

然後週日要看快樂星期天啊
然後有人中樂透了嗎
我固定買的號碼是11 22 33 04 14 44
但我沒買
哈哈

07 Dec..7 AM12:18







金馬獎
一樣從星光看到典禮
感觸多到不想寫了
哈哈

只寫一點點吧
雖然寫多一點會爆衝人氣~哈哈哈~
(一直瞎逛其它藝人的 發現原來真的真的不是天天努力更新 就一定會點閱高哩 
  也不是知名度的問題哩 唉唉 轉眼要二十萬 但好慢好慢 哈哈哈)

在任何一個舞台上的
有兩種
a是明星  綻放光茫但不一定是很會表演或講話  總是有一點點瑕疵  但就是可以成為所謂偶像
b是藝人  多才多藝但就沒法真的站上主要舞台  無法享受大量的歡呼與光輝  但也許可在舞台上站更多年
如果 可以當a+b 就更屌 但 通常只有一種選擇 老天 也會只給一種
而我今晚 三種人 都看到了 
也看到了某股勢力的放大與能量
也看到了能力的此消彼長
也看到了我未來可以經營的路
也看到了各家藝人的造化與天份

嘿嘿嘿
穫益良多
我會放心裡
當我的武林密岌^^

對了
喜歡魔術嗎
喜歡白爛版的嗎
http://tw.youtube.com/watch?v=sCXzBgPteFk&feature=related
康康演唱會裡
其實也早玩了一樣的梗哩
嘻嘻

PS.我的時尚專欄
ABOUT星光大道的時尚...
http://tw.fashion.yahoo.com/blog/HYj3hpJJcv.MKgsSKXb7GA--/article/?mid=489


07 dec.am12:02




我極相信緣份
不管是怎樣的關係

比如我從小就是看小燕姐
把她當偶像
level超越一些美女帥哥歌手
我後來
跟了她
將邁入二十年
這不是緣嗎

那天
一天裡突然看到久未聯絡的a名字兩次!
一是在亂逛時看到的某個相本
同名耶
一是看了某部電影
某個根本沒現身的角色也叫一樣的名耶
哈哈
巧爆了

然後
是今晚
我在用筆記電腦看影片
有一個人登入
好熟
但又想不起來的帳號
我想看他是誰
用遊標點它
但動作太慢了我
它那登入的通知
已自己消失在全螢幕的影片右下角
然後
是a登入
因我的遊標還在該位置
就這樣
壓住它
它那登入通知
就一直沒消失在右下角

我一直看那熟悉的百年不改的膩稱
很礙眼
但是
真的是緣啊

笑了
冷笑

哈哈

今晚特地等著看小燕姐的人物誌
真感人!!!!
很多我熟悉的畫面包括我自己參與過的
還有好多從沒看過的小燕姐的畫面
懷念啊

他們製作很辛苦
長達一年吧
"最近這幾個月都在弄亞太影展"的英文口白
洩露了它們的工作日期是去年就開始了

我和亮哥還有哈林哥陶叔叔孫叔叔朱導演等等曾有個特別的聚會
是為了拍這節目
當時
拍了好久

只用了十五秒吧
哈哈
真是太用心了

素材太多了吧?!
相對
很多我想看的懷念畫面沒有看到
倒是看到了孫燕姿受訪?!
是為了新加坡觀眾市場嗎?!

07dec.10am1:27



每次去演講
不管是好久前的高雄 今年中的銘傳和上海 與 不久前的中山
我都會告訴她們 後續有疑問 都可以上網找我啊
之前 是較麻煩等登入的天之佼子留言版
現在是大家多半都有的無名
但 來的 總是寥寥無幾

每回 大家都聽得挺開心 我也以為就這樣征服了他們 應該會延續了互動和好感
沒料到 多半是我一廂情願呢


要讓他們聽得開心很易
但要收服人心 很難

07dec.10am3:09


這幾天
天氣晴
如人生
你留不住的就是留不住
再好的天氣
一到五點多
開始會灰黑
夕陽西下後
你我攔不住藍天白雲
換壞天氣也是
黃昏一到
自然消失
好運或壞運
也是一樣
會來 
會走

像最近的相本人氣低了點
之前偷懶少更新了一點
是報應嗎

有過五萬
當然也有這樣的低氣壓
總是
會有的
除非相本主人是美人
那人氣就不太會變低
哈哈

加油吧
我會繼續更新努力啦
老天不要懲罰我啦


真冬的特賣
很多厚外套
因故鐵定延到DEC.22誠品武昌開店後
四樓good choice(籃球場旁)開始亂賣
再厚不超過199
日牌居多
美牌也有
但因為都厚厚
請自備大購物袋好嗎
感恩

快到相本裡看商品先^^

2007 dec.12pm:18:44



哈哈
很多人聽到網誌的我的舊歌
歌詞在這裡喔:www.forward.com.tw/forum_posts.asp?TID=109113&PN=2
^^

最近工作很集中
所以
生活
時鬆
也變得
時緊

緊時
腦力有限
很有限
顧此失彼
狀況很多!!!!!!!!!!!!!!!!!!!!!!!!!!!!!不喜歡啊!!!!!!!!!!!!!!!!!!!!!!!!!!!!!!!!!我要求很高的啦!!!!!!!!!!!!!!!!!!!!!!!!!!!!!!!!
老了老了啦
怎辦啦
哈哈
導致臉一下笑一下臭
分裂了我
還有很多壓力
其實我想安居樂業
但打仗與pk難免出現
盡力吧
唉唉

但開心的是朋友 大家各忙各的
有時也沒法天天聯絡 偶爾我又會搞自閉或憂鬱
但那晚 十點四十想出門喝東西 東聯絡西聯絡後
十二點前 聚集了八人
義氣從中和騎車殺來的也有 感動呢 真開心^^ 祝大家有快樂聖誕!!!!

07dec.18am2:22


本週很新鮮

那天在誠品看到一個人
隔週剛好是同一天 我臨機一動 停車 沒停地下樓 改停一樓 改走大門 
竟看到同一人走過身邊
這不是巧是啥
看來那人每週都會在哪裡是嗎

之前某週突然三個節目要我去當評審
一個只是某一集 剛好我在大陸
一個很快敲定時間
另一個只好放棄我
後來 整體狀況還不錯哩.....
好巧 本週又有兩個節目來邀
為了保存火力與曝光效果
為了感恩與回饋固定的珍貴性
我推了那兩個通告
其中一個還是製作好友親自打來
一個也是好友 整場錄影還願意配合我而改錄影時間
我很感動與開心 有些捨不得推掉 但還是得提出一些我的堅持
對不起了好友與鈔票
也體會到推通告的決心比接通告難啊

元氣生日聖誕趴在22晚舉辦了
大成功啊!!!!!!!!!!!!!!!!!!!!!!!!!!!!!!!!!!!!!!!!!!!!!!!!!!!!!!!!!!!!!!!!!!!
但回家幫他洗完澡後 感覺好累好累啊
尤其最近傍晚 都會睏睏 今天沒空睡啊
好嗨的三個半小時 感謝幫忙的心雅冠諭
感謝來玩的朋友與狗狗
圖片會陸續放相本
請大家一起感受一下現場的high吧

dec.23 am12:15


禮物卡片與祝福
很感謝大家!!!!!!!!!!!!!!!!!!!!!!!!!!!!!!!!!!!!!!!!!!!!!!!!!!!!!!!!!!!!!!!!!!!!!!!!!!

這陣子公私兩忙
累翻啦
且圖片影片爆多
大家有空再慢慢看看吧嘻嘻嘻
還有友柏的blog在此http://www.yubou.tw/

那天和幫友聊天
提到這裡
很多網友
大家好像很熟
但根本不認識
可是比起一些所謂"朋友"(一年傳一次新年簡訊還算朋友嗎)
網友
卻又真的天天相會交流哩
這....
他們說
網友還是偏向假象啦
也是
那天演講
沒有太多人現身
也讓我有了這樣的感觸
也許虛擬世界和真實世界還是有很大的距離吧
但我調整的很好
沒事沒事

跨年要去基隆主持
也先預祝大家新年都玩得開心喔!!!!!!!!!!!!!!

07dec.28am: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