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去年合作愉快ㄉ雜誌公會邀請
去座談
談媒體現況

沒想到
這天的台下
一堆菁英
很多都是總經理級的了
還如此用功來交錢上兩天課哩
讓我汗顏極了

努力講了點啥
有點混亂
請大家包涵

也比照過去演講狀況
總口無遮攔的一吐為快
批東唸西
那都是因為我相信各位會來的
就是菁英與有理性者
自有判斷能力與理解我的意思
不像在blog或媒體上
講話得比較小心
以免被各類身份人士輕易誤解
哈哈

時間不多
言簡意駭
傾巢而出

演講完果然還是超累
畢竟得理出我的一堆過往經驗
再一一吐出
再一一分享
回程在車上又想是否講錯或講漏了啥


再花一小時把得到的名片之mail
寄封問候信給各位
wooooops
累累累

而若各位跑來這裡了
我當日最想補充的就是
現在
人人都是媒體的時代到來
維有創造獨一無二的無可取代的嚴選深刻的內容
才會有機會生存

然後
更得持之以恆的努力
用時間
換得空間

共勉之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