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名裡有很多篇的網誌
比如看片心得...或是一些分享的bookmark
對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紀錄ㄋ
對我編輯的角度來看
我是同篇不時往內一直更新
讓有興趣的人可一路往下看
免一直換篇章
但是
原來無名有字數限制????

很多篇
一直沒換新篇章的~一路更新
從去年八九月一路更新到現在的~有很多篇哩
與我有關ㄉ新聞bookmark....很完整!比各搜尋網都完整!畢竟我是從各地累積貼過來的壓~
還有看片心得....我可不想重覆租片壓....

但發現後面斷落都被自動切掉了

喔不

無名工程師
請開發小提醒程式
當字數即將超過該篇
要警告一下或不予更新成功而害我一直一直不自覺啦

好極了
n個月的紀錄
都付流水
我可是很用心的耶
w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