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不是粉好
有私事有公事
有選擇有被選擇
還有一些眼神
我太敏感
所以一直活得比較累

大家免關心的亂猜啦
因我也不會講
哈哈哈


我在噗友書友無名友上都看到支持我或光明人士發言的正面力量(謝!!)
我在尊敬的老闆薛哥拼命打造超偶到上週收視破表打破他人獨霸天下變收視口碑雙贏的案例看到向上力量
我在htc團隊身上看到他們一路打造新手機與打造人性智慧實用兼備的新款之活力與能耐與不懈奮發力量

誰沒有敵人
誰沒有對手
誰沒有衰事
誰沒有放棄
誰沒有妥協
誰沒有無奈
誰沒遇輕蔑
誰沒遇發悶

看來
人生要學習成長的心理議題
還很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