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更新 請往下看吧!





請往下看~不時更新喔!






謝謝阿得今天一口氣拿五本給簽 天啊!
還有倪桑小米tim哥任爸小咩潘若迪小甜甜.......好友陸續跑去買書捧場啦!
小甜甜說內頁圖好像那幾張一直反覆用~哈!我拍n張!多個動作表情哩!
但因為書本身內容較認真~所以很多圖沒用啦!
不信你看相本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UANGMICKEY&book=182&page=1


還有豆腐買六本~喔喔喔喔感恩啊~以後每次幫你買....ㄏㄏㄏ


看了嗎?
書裡
裡發問的人很多
但當初被我邀請發問但沒提問的或有狀況的
也不少

過程趣事很多
我會再此陸續補上小花絮喔
請留意本文更新
感恩感恩

............................................9/13以前寫的


9/13
幫友艾咪
號召她的親友與愛人
買了一大堆
哇哇哇哇哇
感恩感恩
在台視後台簽書
很壯觀

還有幫友andy買十本
啊啊啊啊啊
感恩感恩

還有看到LEVI'S贈品才知它多棒
三合一一組收納包@博客來送的
不是三種色耶
好大耶
感謝EMMA姐贊助啦

今天連錄三個通告
好累
一是台視熱線追蹤專訪
一是百萬小學堂
一是挑戰101

謝謝熱線追蹤
以前都幫你們錄講其它藝人的故事
終於輪到我自己
哈哈
感恩

還有明報記者
你對佼個朋友吧的肯定
我很開心啊

自由陳記者現身
哈哈
給你我的電話囉
要收好
哈哈

謝謝謝國樑立委
我們幾年前基隆跨年一別已兩年
他今看我出書
竟~~~~~~~~馬上買20本支持
天啊
也太義氣了啦

百萬小學堂是燕姐節目
我們一聊往事
都哭了
糗爆了啦
連一旁的人都跟著落淚哩
哇嗚
也很開心和好多前輩如國修老師顧寶明老師合錄
他們和燕姐都是我兒時進圈子的原因基礎
雄雄想起和寶哥在綜藝萬花筒各說各話單元合作時
他對我與曹蘭姐~兩個死孩子的照顧與支持
更是學到好多
下本書再謝您
這本來不及了
哈哈
還有新朋友翁滋蔓
妳只答了幾題
好可惜
但題目很難
我們幾個都幫不了妳啦
而liz在taxi裡揮手掰掰很熱情呢
^^
錄得很開心啦

書裡寫到瓜哥
當然要去錄瓜哥節目
哈哈
遇到好久不見的焦哥
哈哈
好像只有我們兩個ㄐ一ㄠ哥在圈子哈哈
但我還是佼弟時他已是焦哥了啦
彩樺姐一樣豁達可愛又客氣
超好笑又大方
田麗姐則是很時尚的前輩啦
很大將之風與很會答題
而無名人氣美女曉涵也表現超好
中視曾長官~好久不見
中視員工大表姐也跑來看我啦

但我好累喔
一天連錄兩個益智....

在百萬
只用了一個求救
太有自信答題
很快掛了
哈哈
在101
馬上用完求救
之後的題
掛了
很遜
但好累
傷腦
一旁幫主持人打屁哈啦把精力腦力用光了啦
哈哈

回家吃完飯
馬上昏睡兩小時
老了老了老了
每次上節目都很用心
難怪累成降啦

不知何日會播
再通知大家看笑話吧
還是不要通知好了...太糗...

更多圖片在此唷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UANGMICKEY&book=182

晚安


9/14
忙完電台
加幫ruby代班
再錄佼個朋友吧訪郭富城
然後去壹周刊專訪

一路延誤加找不到
遲了四十分鐘
對不起啦

拍照團隊很專業
攝影師說
今天拍照只有一個主題
就是把你拍帥
哈哈
爽啦

謝謝攝影小組與造型師

之後老友記者開始聊
天啊
這一通告
總共花了四小時
........
辛苦了
妳拋夫棄子還得聽我囉嗦
哈哈

噗友臉友都說怕無法忠實傳遞
但我去就去了
免擔心
專訪單元很有水準啦

人對人的基本就是信任
對吧

明天三電視通告
哇靠

我的團隊
慧慈小琳mabel也辛苦囉
哈哈
希望更多人懂我與我的理念啦
值得值得
我還要再拼37年呢
呵呵呵呵

晚安


9/15
先是王牌大賤諜
三立大樓真的棒
做電視21年
命是不差但就是不夠好
沒在這樣好環境固定工作過
唉唉
謝謝康哥梁哥湯哥等等.....
錄得很累
畢竟是談話性
唇槍舌戰..........

再來是命運好好玩
第一次上哩
有老友篤霖哥和嫂子靜純姐
還有黃友輔老師
哈哈
學妹薇薇安很熱情
黃子容老師心理很強
她們三人測驗超準!!!>>>>>本集個人覺得很值得一看
我也講了很多
是本次通告目前很喜歡的一個
包括老師分析超棒

更要謝謝阿得陪我上通吿啦
而且她講了一個幫我平反的天大密秘
我根本不記得
天啊天啊

晚上是王牌大明星
帥哥綜藝團合體
我就可假唱兼放空
他們很熱鬧了
哈哈
我們預計明年合體開個紀念表演
耶耶
對了女僕跑來邀拍照
我們四人在聊天
我開玩笑說不要
續聊幾句才拍了
天啊
希望她們不會記仇
我是開玩笑喔
你們的雞排很好吃啦!!!

以上
何時播都不知道
會再本誌再公布
圖片都在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UANGMICKEY&book=182

今天的感觸是
跟有預設立場的朋友或網友講話真累
哈哈
都一直問我問我
都忘了想之前之前.....所以現在現在.....

不過很多事我講得很正經
不可以開玩笑的
哼哼
以前就是半開玩笑講了太多
大家也就嘻哈一陣
不不
不可以

記者問
怎又在大陸新浪回應
那篇是無名轉貼
內地公司稍做修改配合新浪規定
我哪有時間再寫幾千字
哈哈
但內地開不了無名
只好轉貼嘛
大家還追問記者會臨時取消
不不
上週四我就決定不辦啦
該說都說啦
媒體很幫忙給版面了啊
書也出啦
沒啥好再需要與可以貢獻的啦
簽書會更是本來就沒預計啊
但週五河岸現場會賣書
唱完後可簽一下
哈哈

通告走一半了吧?
不要再加了
對不起昇哥玉婷姐
我累了啦
還要代班
還要記者會
還要錄影
還要上網....哈哈

感恩
好累
但開心
因為我又釋放好多
晚安囉



ps.
路小米心得msn互動
好感動
她認真看完了
看出心得
更看出我的用心

mi 說 (上午 01:08):
嗯嗯
mi 說 (上午 01:09):
對我來說比較受用的部份是你面對工作和挫折的態度
mi 說 (上午 01:09):
很正面
mi 說 (上午 01:10):
有幫助喔
支持本書 說 (上午 01:11):
其實那些是重點
mi 說 (上午 01:11):
感情也許是賣點
支持本書 說 (上午 01:11):
沒辦法
u know
mi 說 (上午 01:11):
但是其他內容才是真正想說的吧
mi 說 (上午 01:11):
這樣自己就更可以跨更大步往前走啦
mi 說 (上午 01:12):
是一本療癒係的書 
mi 說 (上午 01:12):
但我家旁邊小書店一下就賣完了我還跟老闆娘大抱怨 
支持本書 說 (上午 01:14):
感情20%
廢話80%=哲理
mi 說 (上午 01:14):
嗯對 
mi 說 (上午 01:14):
蠻好的
mi 說 (上午 01:15):
反正就 完就覺得很汗顏   是我汗顏
mi 說 (上午 01:16):
就覺得你真的好努力喔
mi 說 (上午 01:16):
如果有任何好運 也都是應得的
mi 說 (上午 01:16):
報告完畢 檢討自我中..


dear路小米
加油老友
謝謝妳第一時間挺我
加油
快快gogogo
你也很棒
活得瀟灑加生活經驗多多啊

當然還是看到一些人或大陸報導
偏心偏心
沒看到書就算了
看了網誌還要斷章取義另作文章~
都忘了~書裡根本沒那些好嗎
網誌或我文裡提到的名與事~是回應挑釁的網友好嗎
也就是
她們的粉絲啊

總之哪有根本沒看過變型金剛
又只憑新聞或劇照就在寫影評的嘛
是吧是吧
所以
來看書嘛

看過書的
根本就知道.....哈哈
算了
雞不跟鴨講
晚安囉


9/17
對了
15日那天下車時正在電話中
腳煞車一放
就下車
忘了拉手煞車與p檔
車馬上往前駛
一陣亂
我一腳踏回車內
好像成龍
哈哈
然後發現有隻眼鏡掉車外
沒事

吃完飯想起還有一隻眼鏡在同一鏡夾耶
它....果然...

好險它不貴
也有點爛爛
該丟了
但沒想到它死的降慘
被輦過吧
唉唉

今天上了
國人都叫好
看了好多好多舊影片
鑽石舞台
超級星期天
快樂星期天
你們一定要看!!!
以前節目太屌了!!!
張韶涵學AYU
she+小豬模仿F4
還有我以前模仿林子祥華仔葉蘊儀林志穎...忘了嗎?
哈哈




再來國光幫幫忙
好熱鬧的一集啊
景行廳
嘉文
彥甫
丹尼斯
加主持人
和製作人好友湯哥(多謝你認真的製作與幫忙)
好玩好玩的一集
我喜歡這通告

只剩兩個大的電視通告了
耶耶耶

好累喔
歌手可以一直跑通告
好強
而上了許多節目
也深刻體驗到以後訪問人要更體貼
畢竟..唉..瞎..

然後還多了一個夜光家族.....
下週二
ㄎㄎㄎ
更多圖都在相本嚕
ㄎㄎㄎ



9/20

目前已知之錄播時間(後面是推薦看它指數)

百萬小學堂(台視)
9/25()20:00***** 
命運好好玩(超視) 10/2()21:30 *****
王牌大賤諜(三立都會台) 9/22()21:00**
國光幫幫忙(三立都會台) 9/22()23:00****


9/21
謝謝yuiEMI姐...等等都自費買書了
謝謝
總之
是本深刻的書
看過都說好
哈哈哈哈哈

明天帶TIM與禾白小三撇
對抗阿得帶EMMA與ANDY
去打保齡@歡樂幸運星

好酷
哈哈
還要第一次
炒菜@美鳳有約哩
哈哈

最後以光禹節目收尾
宣傳期結束


對了
感謝本土潮流網站一哥~勘履者~支持本書
買十本送網友哩
想得到簽名書嗎
請看http://www.kenlu.net/forum/SELECT-f-t-2009-09_44531.html

9/22
終於
打完書了
今天先是歡樂幸運星
有點太早到
等了一會兒
還好都是朋友一起
tim andy emma 阿得 庚穆
出動

製作單位問
xxx會有個梗...你會怎回
我回
我不知道耶...上台再想
...你也不必順我的內容...順素人就好了啦
...瓜哥也不會照著問吧
她說
可是怕他等會不知怎反應...
我說
他是素人啊...不知怎反應才是真實嘛...

結果瓜哥照著問
但他沒有照製作單位提的舉例...

哈哈

最妙的是
他一出手
就把我和tim先後踢掉
我們球都沒摸到
阿得那隊
則衛冕了
然後他們各自狂改後面的私事與通告
哈哈
謝啦
大家

之後是美鳳有約
大家聽我要去做菜
都以為是型男
不不
是十多年沒同台的美鳳姐啦
上次在電視裡同台是歡樂傳真哩...天啊

謝謝製作單位教我炒
我處男秀哩
謝謝美鳳姐溫暖的訪問
比起..
我喜歡這些大姐大哥
希望那些...以後不要...以免世界會變得太...

最後一個電視通告

然後是唯一一個電台通告
夜光家族
謝啦
光禹哥
你一樣懂我與溫暖客觀

而唯一一個雜誌訪問是壹周刊
9/23已出版

當時他們設定的拍照主題是
一個字

那天真的拍得很累聊得很多
大家辛苦嚕
一點多收工的一次
哈哈
還有凱特的紀友
謝啦
你日理萬機
一堆書與通告等你
真是忙
謝啦

9/24
喔不
都播了
24晚的王牌大明星&國人都叫好
且聽說康熙又提到我
哈哈
記得看重播吧
感恩感恩


9/28

本書提問者是PCHOME網友與無名網友與我朋友
我在某夜發出簡訊後
友人陸續回覆
有的過程
很有趣

比如郭靜不知問啥
遇到阿得
還一起討論怎辦

比如很多人雖沒回我與提問
但ANGELA回了我
說恭喜我要出書
若要幫忙記得跟她說一聲!
超溫暖

待續...

10/2
命運好好玩10/2超視播出
民視美鳳有約10/7(三)中午12:30~1:00播出 

10/17
很多資深朋友都很義氣呢
第一時間
當我傳發問要求簡訊與msn與email時
他們尚沒想到題目
(不像包益民老大第一時間就回了一題英文的)
但大家真有用心發問哩

像月姐
第一時間回我
說在趕高鐵
但我想她將會忘了
沒想到趕了幾天高鐵(笑)
題目還是寄來了呢

依姐小玲姐也是
第一時間都說不知怎問哩
但後來依姐還是寄了問題

若迪兄當下是在國外
後來也傳來了題目哩

依晨和melody則隔兩天回我說想半天還是想不到哩
哈哈
後來依晨還是想到了
謝啦

寶媽與小鬼是直接摳我問我該怎處理
寶媽電話我沒接到
再回打也不通了
可惜啦
小鬼的題目
後來好像沒寄來或是搞不見了?!
天啊
囧很大

藝人本就是活在他人世界裡的
這一回的題目就像是他人世界裡的我
當然書裡還是有些遺缺
像林嘉欣還問
你在家裡會笑嗎
哈哈
會啦
你的簡訊就讓我笑了

然後很多人都以為是要問他們自己關心的問題
而非問與我有關的

像關穎(書裡我有提到那妙事)
還有錦雯
她問
為何我喜歡種菜和吃我種的菜但為何它們都長不高咧?
哈哈真可愛

總之
以上是最後的本書紀念文
謝謝大家的幫忙與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