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
常樂
是人
有腦
就難免會胡思亂想
或是
貪心

都忘了古人說過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豁達境地

看到金馬入圍名單公布的那晚
我想起
又到了台灣典禮季節...

仔細想想
過去的一年裡
電視金鐘典禮表演脫口秀 
小金鐘兒少節目之主持得獎
(辦在新聞局裡 提早公布 所以直接去領 少了金鐘典禮上的緊張與盛典氛圍) 
金馬星光大道當主持 
金曲初審評審與頒獎
還有北京大學生電影節的主持
 
電視
兒少
電影
音樂

表演
頒獎
得獎
評審
主持

資歷與類型算很完整吧 
可以申請世界紀錄了嗎
哈哈
說真的
台灣也好
甚至
各國有好
有其它藝人可像我這樣
在一年裡跨界到如此幸福嗎

我過去n年裡都沒這樣過癮
過去這一年
竟辦到了
未來
也不一定會再有

我該滿足了

也許n年後我離開了
大家會含笑給我一點鼓舞

演藝圈有他,不賴啊!
那我就遠山含笑囉!
知足
常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