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的我的書<佼佼說日本>裡提到的福岡屋台嗎
五六年後
我又回來了
先是一路亂逛到累了
才坐上會開往運河城(我上回住的地方所以很熟)的百元日幣巴士
到了一個叫南新地的地方
張望一下發現~到了
急忙下車
走回屋台(路邊攤)

這led大牆之前沒有哩
大飲料罐和它都可當供你尋找的地標嚕

到了

週日的晚上九點多
人聲頂沸

對面有pub~超熱鬧喧嘩

這個福岡合法屋台區是在清流公園的靠河邊

附近很多情色按摩與泡浴店.....拉客的一堆

過公園就是canal city(裡面有關西區年輕百貨聯鎖OPA)與上回住的GRAND HYATT HOTEL

我看到它!熟悉難忘的它!所以選了這家屋台入坐

點餐

喝酒~入境隨俗

腳踩攤車

剛下過雨~我運氣好!出機場雨就停了!

我的左邊風光

我坐的店~沒客人!哈哈!但不代表難吃喔!

我的右邊風光

不賣生食!

黑毛和牛!九十分!

我魂牽夢繫也是愛上福岡的主因=當年誤打誤撞所點的:紫蘇葉炸明太子!(明太子天婦羅)
太想念它了
九十五分!



哇靠!
八十五分!

魚!
八十分!

再追點黑毛牛舌

七十分!

和我一樣1972年次的老闆
看到我身上的TEE大表讚賞也開啟了話題
話說福岡人很熱情
他一直很親切的讓我這老外點菜
上完菜後我們開始哈啦
英日文交加
我介紹STAY REAL X KITTY給他
他愛死囉

因為這回我決定四天都穿台灣潮牌作品
第一天就備受好評哩
但我跟他說是限定品~賣光啦
他很SAD
妙的是
當年是五月天來福岡參加GLAY辦的演唱會
我代表台灣媒體之一隨團才造訪福岡並愛上它
多年後回到這裡
還是脫離不了五月天(阿信的品牌)
你說妙不妙?!
他還畫了他愛的骷顱頭圖案問我中文怎唸
希望他現在起會喜歡台灣
真妙
也是我放空的目的~瞎扯~哈哈
最後買單是5600日元
說真的
貴嗎
嗯不便宜
但是
若在台灣吃高檔日本料理套餐
都兩千台幣起跳
但都沒這裡好吃或獨家啦

就在春吉橋邊

記得認它吧

車水馬龍
一般都開到晚上一~兩點
各家攤位不一
公休日也不一

附近情色(風俗)店多到爆

還有一堆免費風俗店指南

以上
吃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