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空的意思是
可以六親不認

在華人圈
總是個藝人
以前以為香港ok
但老被認出來
買衣服的店
到許留山吃糖水
好廣的階層啊我
還有新加坡
老闆看到小甜甜很開心
然後補一句以前都看超級星期天
還有內地
認識我的不多
但多半海關都認得
怪了
所以
沒法一直苦著臉(其實我只是放空啦~但天生長得兇~哈哈~看來很苦很不友善)

況且
藝人都很矛盾
被認出來~是開心的!但總得跟著哈啦一下!沒法在心情普普時硬是不笑不理人!
沒被認出~是自在的!但又擔心是否被討厭?或是對方太年輕已不識我?想的可多的咧!
總之
做自己
不可能
形象是不分認不認出來滴
路人要爆料比以往容易
更何況有真的狗仔肆機而動
所以唯有出國
想跟店員哈啦就哈啦
逛街時想笑就笑
想哼歌就哼歌(像瘋子)
想不笑就不笑
想當奧客就當奧客
想進去一家餐廳但看看後不吃再馬上走出也沒關係

但只有幾天可以這樣放空
要收假了

第一
福岡是沒落了吧
週一~週二的午後
逛街的地方
吃飯的地方
都沒一處是滿的地方
很多店
根本是我包下啦
我獨逛
之前逛過的也沒啥fu了
還無聊到大逛沖澠名產哩

但還是會分享在此
請期待唷

第二
是放空
但沒真的放假
還是得安排回台當天的配音與看試片
還是得在半夜上msn討論本週錄影內容
能不管嗎
不可能啊

第三
兩天
只睡八小時多
好嗨
但精力體力都不錯
沒老
哈哈

第四
還是得關心一下台灣的自己的新聞
上週被拍的~直到一出國竟就見報的狗仔偷拍
哈哈

第五
一堆圖
來不及更新
還是得上線回一下留言
好像沒法真的解放哩

第六
想念啊
該回去啦

對了涉谷八公犬故事拍電影版~李察吉爾演的?!




<新力相機會偵測~並同步拍兩款讓你選!太棒!詳見這理 >



最後一晚
很瞎
想找的店沒找到
累了
回飯店再備齊資料出發
竟就在剛剛離開的點附近
但好險很省錢
我是坐公車去的
再憑地理觀念與靈感
瞎找被我找到
在日本
地址都跟廢紙一樣


來不及吃離開前的大餐了
已晚了
好餐廳關啦
只好瞎吃
但在LAWSON便利店裡竟沒有我當時最想買的蕎麥麵?!
我來回看了幾回
真的沒有哩
靠杯了

之前省很多錢都坐百元巴士
現在決定坐上taxi
結果給我開錯
我知福岡有兩家hyatt系列飯店
沒想到開到郊區巨蛋那邊
哇靠
還有一家hyatt?!
我明明講得很清楚
竟給我繞了大半個福岡
好險他很乖巧
回到上車處
把錢歸零重算
哈哈

真蝦
日本計程車司機的腦子也跟殘了沒兩樣
我知道是太大
地圖
導航
無線電
都可以幫忙嘛
很多司機怎一樣都沒有去用哩
氣死

好吧
還好心情是放空的
所以
不氣不氣
開心開心

打道回府
準備更多更新內容給大家
各相本也會有相關主題~但是是在福岡拍的圖更新唷
很多地方更加的搞懂與紀錄了
且沒花我多少時間哩
地圖都很大
誇張
根本路途短的很

我想短期內不用再回福岡啦
真的久久一次夠啦
哈哈

PS.系列之五掛在另一個分類下!在此:
http://www.wretch.cc/blog/HUANGMICKEY/102345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