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耕耘就有好成績

全站第十二名
我的朋友女王是第九
彎彎第三
她們都天天在榜哩

我blog分類是填教育學術類
哈哈
今日排第一名
分類是門學問唷

原來是這一篇人次爆了

原來它在雅虎的音樂影劇那邊被編輯挑上囉
感恩編輯看到我努力更新
感恩nora找到人次爆的源頭

晚上十一點多的次量紀錄留念




今天好巧

有一個漫延一周今日收割的關於熊的巧合
如果連上回豬排的事
那真是命中注定了

有一個邀約
我想
它總是會來的
沒想到真來了
然後晚上弟弟跟我要票
真巧

然後今天在一天到晚去的信義誠品逛到一堆philippe starck
有的是之前看過的
有的是沒看過的
買的很爽
之前我是眼殘嗎
回家才發現
我今天根本是帶philippe starck x    fossil的錶(andy+emma送了我一年後我才去剪錶帶)哩
也太巧了吧
是他有念力嗎

還有今天的網誌爆人次
之前才羨目kiki上雅虎首頁因減肥議題爆人次
今天換我
早上九點多上線都很正常
中午已破萬
原來是也上雅虎首頁(不是無名首頁)


以上
感恩感恩啊

繼續耕耘
收穫一堆
接踵而來
應接不暇
不感意外
但懷感激



6/18
這幾天又一堆巧合

那天電台廣告時已先準備好等會兒要播酒干倘賣無
簡訊裡竟收到...

那天說康康哥選<佼個朋友吧>錄影的地方是魯旦川鍋
結果summer約的局
竟也在這裡
我一到店
老闆就說:你不是明天才要來拍!?

妙的是
同一天
本要在誠品信義拍的賴聲川導演那集
因故得改地點
後來
他選了大直學學文創
剛好
前一天他們才來邀我去上課....

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