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越往下看越是更新的圖文內容)




9/15
(7/24~9/14在此http://www.wretch.cc/blog/HUANGMICKEY/9917770
事很多
其一是謝謝施易男的加油
我收到了
你也加油喔
幫他打一下戲:

大愛劇場-矽谷阿嬤
播出時間970917日 起()~()

每日首播:
20:00
當日重播:
23:15
隔日重播:03:00 12:30 16:00 \

他會在 
大愛會客室 
現身
(除20:00節目外 其餘各重播時段之後都有)

戲說人生~每週日pm9:00~9:30(幕後花絮)
http://www.newdaai.tv/?view=item&id=587 


一早從東京趕回記者會
謝謝小向的幫忙與體諒
且我很幸運的啦
沒颱風影響我啦

到台灣後在車上換衣
上高速公路
一路太得意了
導致開錯路
到了101又開錯地方找停車入口
急的咧~哈哈

有點睏 但氣色不錯的樣子
只是沒畫妝又出油

哈哈
謝謝星皓IRIS一見我就說我穿的好好看(很誇張的說)
哈哈
讓轉電梯(101上高樓得一直換)轉到快瘋的我穩定下來
但豪哥說我像貴賓狗
哈哈
好像有一點喔
那可是我在東京PARCO看到的新品牌耶
(會在雅虎時尚與十月號君子雜誌介紹它)

趕到101
大家到的差不多了
范逸臣賴雅妍劉心悠MAKIYO何潤東周采詩李蒨蓉
葉安婷曾愷璇陳怡蓉
九把刀陳奕先方文山導演們和老闆們...

棒棒的兩棒王子與毛弟更是及時殺到
太棒了

記者會@舞台上的活動都很順利
很多圖在此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UANGMICKEY&book=150
但後來
聽說好像有一點小狀況....
辛苦了各位媒體朋友!!多包涵啦!!創業維艱嘛!!
還有我的統籌偉柏與DAISY
還有擠在媒體堆裡搶拍我的小琳
辛苦了!!

台上忘了謝謝棒棒堂與衛視經紀的伙伴們
ANDY哥君怡姐阿笨!!謝謝!!
還有豪哥~謝謝你的一切的一切!!
一起努力吧!!

閒聊中發現原來周采詩和MAKIYO一樣都是視覺系愛好者咧
一個是愛彩虹樂團一個愛XJAPAN!

晚上是趴梯
好巧
好巧
采詩和我都換上藍色系衣服呢
有默契啦!
但被豪哥說是浴袍哈哈
有點像喔
好險孟翔說那衣好看扳回一城啦
她還認出我的TEE~也是新行頭
在日本朝日電視台買的20世紀少年電影TEE
一起當"朋友"吧(有看漫畫者即知意思)

好多人的趴梯
久違的鄭大哥龍正哥洪總經理等幕後精英
超瘦的采穎帥氣的沛旭...
超高的嘉琦~分享了她替潮流情色攝影大師TERRY的合作狀況
超精彩的

還有JJ 我們交換了電話 他也很愛潮物
還有MAKIYO婷婷妍瑾安婷方導陳導彈頭建豪和好多青春男女新人!
還有安鈞燦意外的給我了一張印好我照片的PRIMO VIP
超酷的啦
祝你們生意興隆!

其實我快累死了
中間還去陪奶茶錄個影咧

更多圖在此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UANGMICKEY&book=116

好累的一天啊!!

愛到底電影
共有四位導演各自詮釋愛情故事
黃子佼作品<第六號瀏海>
最新UPDATE!
周采詩 棒棒堂1+2軍
&賀歲片等級大卡司客串陣容:
中國天王蘇有朋前進好萊塢前特別返台客串!同慶出道二十年!
金曲最佳團體大嘴巴 超級星爸任爸 
綜藝A咖辣妹MAKIYO 亞太影展最佳女配角陸亦靜
港台一級小生陳柏霖 命理冷面笑匠黃友輔 
亞洲天團F4朱孝天 等共同演出(依答應客串序排列)
感謝大家不計排名戲份酬勞挺我
大恩大德 來日必報

老中青三代同堂 夢幻卡司共演 愛情白目喜劇
音樂將由實力才子....打造
敬請支持鼓勵!一定要成功!

但是這是場戰爭
四部片得被投票的
我死定了
九把刀網誌一天都兩萬
你說我該怎辦呢?  
無名沒兩萬挺我~那飛碟聽友有兩萬嗎? 


我要徵求會演戲的狗一隻!
條件:
可愛
大小品種都不拘
會坐
會聽得懂看人(左看右看)與走囉~的口令

耐久穩定
不耍大牌不計酬勞
哈哈哈
歡迎在留言版提供資料給我
我會請製片人於十月初
安排狗面試與試戲
感恩啊

9/16
開會挪時間  只是小事一樁

晚上和牛奶哥msn
我需要他幫忙!
他主動提及:
郭采潔肯定"只"可以客串 因為要演珊寶妹是也
太感謝了啦!!!
>>回憶郭采潔@飛碟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UANGMICKEY&b=106&f=1041710130&p=128

還有謝謝e學妹主動要買票了
但她好像是喜歡九把刀
哈哈哈哈

謝謝阿笨哥和王子還來留言版加油!
一起加油啦!

9/17~9/18
忙啊
17日
開會日期改了
也好
乖乖處理進度行政信件
但我可是還有其它的工作在身哩!!!

電台遇到玖哲
他要去內地宣傳唱片
但又很想幫忙
我也非常需要他啦~~吼~~怎辦啊


開了一個會
期待很高
但有點失望
感覺不是一掛的耶.....糟糕我最怕這樣的事

還有
新業務伙伴加油!與歡迎!
我會盡快給資料
但我這兩天太忙亂
雜事多~如幫友慶生+果陀妙事+日本行的後續也還有待...

9/19~920
哈哈柳暗花明

謝謝nicky努力喬檔期
但是....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艾樂芬打不開檔案
又打開了
哈哈不太會用MAIL喔妳

謝謝WU出現了
取代了我困擾的問題與人選
我需要你的才氣啦
PLEASE

夢幻卡司幾乎成型了
就剩下週和M會談了

謝謝綜藝線的中國時報宋呆啦
又幫我寫了一篇相關新聞
太感激了我會努力的啦

對了 我期許自己 得拍出一種感覺與成果
要像日本的JAM FILMS短片系列一樣 屌與酷
它 共出品了三回 一 二 與S篇 每集各短片 都很棒
請到
http://www.yesasia.com/global/zh_TW/home.html
輸入
短片過招
買港版的來看看吧

每個導演 手法 創意 都很有風格
但是 我不敢像他們那樣太有風格啦
唉唉唉

9/21~9/22
我自己的進度有一點點落後
事太多檔太多照片太多
哈哈

總之本週有本週的進度啦

J的歌我聽了 目前沒想法哩

對了對不起小甜甜和她公司的SUMMER與曉玲
女主角本來是妳的
沒想到八大新聞會知道這事哩...哇咧~~

妳們懂的...我盡力了
下回再回報!
也謝謝老闆監製統籌大家一起喬
還有采詩的大器接手
謝啦
我們一起努力
還有一言為定的孝天
ㄎㄎ

9/23
WOOOOPS
郭采潔又出狀況了 好吧 無緣~還是該繼續努力?

每天都有好多好妙的好壞消息呢!
ㄎㄎㄎ
心臟要夠強
ㄎㄎㄎ
EQ也是
ㄎㄎㄎ
冷靜

話說回來
有時候就是一口氣 那就是 義氣
任何人在任何事
沒有誰高誰低
答應與否 挺不挺 幫不幫
和要多少評估 最終 都只是一口氣 義氣

我做飛碟電台已十二年
從七點 到八點 到十點 到兩點 一再開疆闢土
每年四季有收聽率調查
我十二年裡80%都是冠亞軍
但我也會想
一個不好聊的歌手
一個不太紅的藝人
一個知名度低的新人
一個不對盤的對象
若我 答應 訪問他了
上近一個小時的電台
我該怎樣努力 讓場子好聽一點呢
起碼聽眾不會跑掉或是嚇倒 甚至 害了藝人
是門學問!
但 我只要想挺想幫
我一定訪 以上問題 都得面對與解決
話說 有的新人
當初 根本沒上過電視的 或是沒太多經驗的嫩呆
我照訪!
拼啦
只因義氣 我挺 
我挺他 或挺他公司 或挺他的宣傳與經紀人 或挺來拜託我的朋友
都早已是朋友 或我認定是朋友的人 來請拖 當然要挺
且我相信 那不會斷送他們與我演藝路啦
不過是一小時 
但 義氣
將是一輩子會相守的

相對的
我也期望所有被我邀請的人也是同等思考!可能嗎?

客串 每人不過是幾十秒到幾分鐘吧
會不會被我害死 會不會是我被害死
我想 比起電台一小時的空間
比起新人 還要硬聊一小時的恐懼與風險
這幾十秒
大家怕啥 想啥 等啥
所以 根本只差在 挺不挺而已了

哈 我 太單純了?
不過真的沒關係
有緣就合作囉
像我也對不起小甜甜 但我會記得這檔事
而周采詩的加入也是緣份 有緣合作 才是王道

9/24
今天和牛奶碰面
嗯嗯 沒法了 采潔無緣合作囉^^

明天開大會
今天得把本子再潤飾一次





9/25
和親切的陸姐聊天 謝謝影后大力理解與支持非常期待您的演出啦
晚上大會很順利 大家集思廣義 但感覺事很多很雜 大家多幫忙

收到nicky的英文簡訊
沒關係有緣再合作啦!謝謝你歌王


9/26
大家忙錄中
比如
更新通訊錄
弄攝影機
洽歌版權
等等等
後來我打了電話給左姐 為了版權事 感謝大力支持啦 感動ㄋㄟ!!
打電話給莉屏姐與吳姐 被虧 但不愧是好姐姐們啦  也大力支持ㄋㄟ!!
報上寫了郭采潔的事 沒關係 有緣再說啦但還是謝謝中時力挺!!

過關斬將的一天
hoha!hoha!

9/27
一堆回信
大家都很拼命思考
加油喔

下週二去看試拍畫面


亮哥謝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28
颱風天
監製家裡沒東西 麥記也沒外送 哈哈好可憐
他要去韓國釜山影展 加油鈕扣人啊

接到孝天電話
好開心 謝謝大力幫一幫二又幫三
接到L電話 好稀客 可惜沒緣合作 
颱風吹來兩位天后天王

9/29
宣傳曝光見報永遠不夠
昨天
還有兩人問我要拍電影....

啊~中時也太幫忙了吧

啊~表出來了

啊~本週起碼開三個電影會議是起碼喔

9/30
今天開大會
後製的
也去台北影業~國片大本營看上週攝影師強哥試拍的片子
太酷了
加油
圖在此: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UANGMICKEY&book=150

但也看到了這樣的留言
希望我的回應不慍不火
更希望他可以再來理解我與我們的作業!

留言人: Morris

主題:無標題

留言時間:2008-09-30 15:10:16

留言內容:聽說黃子佼要執導?


國片才剛剛有點起色而已
不要因為想搭當前的火熱便車
結果卻又害得 推進太平間吧! 



板主回覆:
謝謝你的提醒與指教

基本上我們的案子七月二十四開案
您可看我網誌的導演日記喔
與它大賣
根本無關呢
請搞清楚時間點再來消譴我嘛
ㄎㄎ


再者
海角的賣
我們也有幫忙推廣呢是不~
您應該沒聽上片前與一週時
我訪問魏導與小范吧

不會是一個人可以主導它的命運的
反之
國片也不會因為我被推入太平間滴
請放心


多給一點鼓勵~您會??

事實上如果您喜歡國片
國片曾經好過
早年的瓊瑤片等等文藝時代
後來的朱延平群星系列
或好小子 報告班長等台星掛帥的商業系列賣座大片
還有侯導楊導的新浪潮時代
甚至李安的推手與喜宴
都推往世界~
您何苦為了討厭我
把國片好或壞~栽贓我身上
時好時壞
當年台灣電影可是超越日片港片韓片
但後來..
總之~我 沒那麼大能耐的
但我或是九把刀 陳奕先 方文山
是被香港老闆挑上的 謝謝他看得起我們四位生手
並 搭配億萬專業團隊(包括海角的部分班底等等大師)

真的不用這樣打壓我
但我會更提醒自己要努力的

要謝謝的人或對他們感到抱歉的已太多太多
遠超過我要一直生悶氣的對象數量

先一次謝過
來日必報答

其它的隨緣

10/1
與友輔老師見面
謝謝老師!!!

與福茂吳黃兩姐會議
謝大姐
還一起喝不毒的奶哈哈

妳們假打架
好好笑!!!!!!!!!!
好可惜沒拍
不然可放花絮
哈哈哈哈

謝謝大家繼續努力處理事
謝謝joe老師大力相挺
抱歉了奶哥怡君~無緣到底

還在等wu寄歌給我
ㄎㄎㄎ
他是不是忘了
哇咧~~

對了昨天開完後製會去按摩
隨興去了一家
ㄟ感覺還不賴哩!裝潢很乾淨!不像某家....
且~她們按得很好呢~可說內外兼修了~哈哈

晚上回家後~這是我近期睡最熟的一晚
~大家辛苦了 謝謝啦~
且 很熱鬧很健談 後來我整個講到很渴 哈哈
今天跟偉柏說 昨晚順便我也做了妙市調
比如 有人很喜歡志穎
哇嗚~~資深偶像大受歡迎哩!志穎都出道很久咧~~粉絲跨世代囉!
還有蘇有朋~~我說那我帶有朋去按摩好不?
大家開心的咧~~那我會有連帶優惠嗎???

對 是大家!!
因為妙狀況...沒遇過這樣滴...中途換手
後來 又插花...好熱鬧又搞笑 哈!!
但 下次 還是一個人慢慢按好了 那樣才是真的去歇息是吧...

下回我要來問問她們喜歡的歌手是誰
搞不好會是~費玉清?!

10/2
開會
和攝影師~港大師~強哥
忘了拍照!!!!
天啊~~!!!
但他好像葛民輝的tempo和一點長相
ㄎㄎㄎ


堪了景
並商討了置入事
對啊
各位廠商
只要一點點錢耶
大效果啊!

你看海角七號
當初沒人要贊助
一毛拔不到
結果現在
某行李箱廣告
打著女主角有在電影裡用它~當初~是電影組自己花錢買的箱子ㄟ!
誇張~~

不要當事後諸葛
不要馬後炮
快來置入吧

哈哈

明天又有大會議
wooooops

不騙妳們
到今天都還有兩人問我:你要拍電影喔~

哈哈再多宣傳都不夠不夠

10/3
開製片會與置入小會議還有收到電影公司的信
小問題不少
大問題不多

唉喔啊唷

去看采詩跳舞~
她跳得不錯啊!
不用謙虛!!(但要顧好身體啦妳)
剩下交給老師了
阿JOE老師與小丁(希望沒寫錯字)麻煩囉

明天第一組開拍
陳導加油

周用手機放歌
老師還幫忙拿
真妙的世代
ㄎㄎㄎㄎㄎ



10/4
置入繼續努力
收到特殊妝的照片了
讚讚讚
雖然我根本沒見過化妝師
哈哈

這兩天我要放空一下
那天閉眼都是分鏡
嚇到自己了

10/5~7
參加了武俠梁祝首映看到策劃錢導演
加油喔

房子出狀況
加油喔

新朋友加入
加油喔

準備周三開馬拉松會議
加油喔

10/8
馬拉松會議囉

化妝師 采詩 統籌 道具 造型師 監製 老闆 公關 一樓 等等等等
連講三個半小時
酷翻了
該解決解決
沒法解決的還是屯積
哇咧~~~

歡迎阿琇姐重出江湖!!

但今天精神心情不錯
所以一點都不累
總之
是不賴的

吃飽飽後本以為要便便
但沒便意了
臨時興起
跑去買了好久沒買的東西呢

我喜歡
但是...
ㄎㄎㄎ

10/9
好消息是副導歸隊與微風玉文出現了

麻煩的是他同事的信箱與msn好難收件搞真久
還有三星我得下海自己搞

壞消息是預算持續爆炸和統籌要出國忙採訪了

朋友介紹的客家電影www.1895.com.tw/
國片喔
請有興趣者多多挺喔

10/10
長江七號
海角七號
第八號當舖
第六號瀏海

都是號

轉眼
倒數兩週

10/11
無事一身輕

忽然想起以前自己寫的詞
:你不珍惜我的在意

10/12
@上海酒店裡
沒事
哈哈
是的
開始整理所有分鏡!
完成!

10/13~14
主持完濱崎步
壓力很大
沒空多想
趕回台灣(接到孝天電話 謝謝你again)
我可憐的狗狗
還好遇到大善人幫忙陪他兩次
!!!感謝!!!

然後14日忙一天後
最後是開勘景會議

然後柏霖上線主動解決了一個大問題
義氣義氣義氣

也和有朋線上聊了一會
義氣義氣義氣

很充實
很棒
很ok

但有些事和人
不ok
但我沒空回頭與停留了
轉述不ok
消失不ok
漏網不ok
不急不ok
失敗不ok
眼花不ok
但沒關係
往前看往前走
還有很多人挺我


10/15~16
隨身帶電腦
好多事要聯絡
我以前不會這樣的

打與接一堆電話
大家辛苦了

謝謝環球與左大姐的幫忙與支持啦

謝謝心雅的幫忙啦

好多不ok的事都ok了耶
很多感謝超越遺憾
好多開心勝過傷心
好多人幫忙
記者們總會幫我提一筆
謝謝謝謝

公視金鐘製作佳華問我
大感覺
有順嗎

她說當然會累與煩
但整體順嗎

當初
她做今年金鐘大贏家(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HUANGMICKEY/9981652)非常有藝思
很累很慘
但感覺是順的唷
成果
就會好唷

我想了一下


有順
對ㄟ
難免累
但整體來說沒大問題
貴人更是一個一個浮出
是順的!

謝謝emma姐與加緹姐啦
ㄎㄎㄎㄎㄎ

emi姐和榮哥說可以演路人
哈哈哈

總之
謝了
又是一天了....緊繃吧!各位!

10/17
帶電腦出門
為了怕漏信與重要事
哇嗚~~
果然一堆事
哇嗚~~

大家辛苦了
週日是大事前奏....

10/18
根本笑不出來
100%
超支

一開始
大家都說:你不會要自己拿錢吧
我說不會啦
但是...
為了戲好
很多人免不了加入
很多錢免不了得花

已經很多人很幫忙了!!!

不二良阿信stayreal臨門一腳幫了大忙
我銘感五內來日必報

還有不支薪的得與奶妹
我.....我......

至今天
沒有任何置入的成功案例可以補錢
之前是希望來一個是一筆
一定可補上一些預算啦
但現在看來
勢必超支了

置入
努力過了
我只能認啦
我必需告訴自己
這陣子的演出
就當義演賑災吧
哈哈


後續的
配樂...$在哪?
酷卡...$在哪?
ajin的合作...$在哪?
版權...大不了剪掉好了!
P的費用...$在哪?
導演費~那是啥我沒聽過
然後
還欠了一屁股人情債
哇嗚
好滴
好酷
好爽
請容我罵一句
糙你媽的預算表!

10/19
哈哈
一切都在軌道上

定勘日

早上五點半起床先主持三星路跑到近十點
十點半出發定戡
蘆洲 板橋 東區 西區 搞了七小時 看完再開會
謝謝大家
我遇到一堆好咖

非常專業

好想馬上開鏡
萬事具備了
ㄎㄎㄎㄎ

加油!本劇組!

攝影師強哥爬上高台勘景
不是我要說那台真的很高
我怕怕...



10/20
開企宣會與周邊設計會的日
開得我七葷八素
各地電話也講得柔腸寸斷
總覺得漏了啥
大家辛苦了
希望一切順利圓滿啦

回家一封封mail回
講了個長電話後再回電腦前
又一堆信
大家都拼命囉
但我hotmail說<您已傳送 24 小時期間內所允許的最多郵件量。>
沒發生過哩
我是付費會員耶

哈哈

合約還沒搞定
還有....拍片幾天裡
我沒法接兩場記者會
$$$$$
$$$$$
sad!

然後是p的合作可能又因問他忙祿而槓龜囉
但還是謝謝p與b哥義氣啦
還有ajinsecond的幫忙啦

阿得終於到位了
歡迎
哈哈

還有我不用去那個耶
哇靠
有一點和之前說得不一樣
但也好
可是....
但電影公司是可以省錢啦
哈哈!!

謝謝豪哥的馬上處理
你我的眼神說明了一切

總之還是感謝!

10/21
繼續處理一堆事
還有了新的場景
哇哈哈

朱天王報到了
嘿嘿嘿
但當時我在河岸要表演
急死了
又吵
講電話講到我快爆肝

總之
有點忙祿但仍得偷閒
ㄎㄎㄎ

10/22
一早
南都周刊與看電影內地雜誌兩個訪問與拍照



再趕電台

當然依然帶筆電
掌握大小事
包括幫忙要訂車電話
但她們如此義氣
我哪裡敢怠忽職守

還有三星
我愛你!!!!!!!!!

還有大家
辛苦!!!我愛你們!!!

一堆事
一堆
一大堆

昨改本子到五點!所以十點半又起床吵睏~
幫所有人的個性再雕琢~
以示對藝人大家的負責與感謝!

合約
預算
設計稿
保險
哇咧!!!!!

倒數48hrs.
看到方文山

他多輕鬆~已拍完了!
ㄎㄎㄎ

衝刺吧各位


10/23
一整天的定妝
我兩點到
搞到九點離開
大家真的好強好屌好辛苦

阿琇一早拼大功一件
感恩啊
我還醒來想說怎沒打電話給我~好害怕失敗...WOOOPS!!

其它的各位更是不用多說
早已見證本組各位的屌

謝朱天王的.....
但是....

謝湘怡的蛋糕!!!!!!

謝古佃加入的幫忙

歡迎阿得奶妹到位

謝友柏的賀詞

謝謝好多藝人特別來定妝!!!!

俺~有恩必報啦!

錢導你的片子也加油喔

之後開會遲到
對不起啊侯姐
不要扣我五十萬啦
哈哈

倒數......



阿得開始加入紀錄囉~感恩~有fu的照片!!


10/24
開最終製作會
大家辛苦了




狀況
變化
都是回憶裡最棒的經驗談

今天有飛機的問題
有場地開門的問題
有一堆雜物的問題
有粉絲聯絡的問題
有藝人通告的問題

晴雯小義小山偉柏你們忙到晚上還打來的問題
我都明白與瞭解
請你們挺住
加油

偉柏講的事
不意外
在商言商
哇哈哈哈
我們把東西搞好先
後續自然有搞頭啦

謝謝喜事國際的義助
謝謝心如艾咪的狗事幫忙
謝謝ANDY的鞋事
謝謝海王子兩天義工
謝謝朋友與各位網友的加油念力
謝謝想偷來探班的朋友
謝謝一堆~~你看
要謝的有一堆~問題才以上那些
你說
是不是開心多過煩心啊
加油吧
SHOW TIME

雖籌備滿三個月
最久
彷彿已拍過一回了

能堅持到最後的才是贏家

再次
感謝

ps.今天有黃元氣陪伴ㄎㄎㄎ


然後大家都忙瘋了
昨天我打給組健找....
今天偉柏打給我找?!??!
曉楠也打給我找偉柏.....哈哈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