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
感謝大家
圖片陸續上傳歡迎把它們帶回家
若要轉登記得註明出處吧
PS.蘇那天超帥吧!!??^^

總之
冷靜幾天後
相信大家一定有更多體諒與包容
不要把情緒累積下去喔
有朋當天可是開心的很
後來隔兩天又傳訊給我感謝我們呢

畢竟王小姐(義務)苦口婆心一一聯絡
苦勞很大
大家也知道之前我就一直強調主辦方必須有改變內容的權利
因我出道二十年
大小粉絲活動見過太多了
因為太亂或是狀況多
臨時取消的
也不是沒有呢
但多年來我怎不知道大家的心意
我不想這樣
可是一定會有必需變化的變數
所以大家一定要體諒我們與有朋喔

且我們得顧及幾個狀況
一拍攝~這才是正事對吧
二香港電影公司的公關組招呼媒體時的意見~畢竟媒體報他報得好~他與大家才會開心對吧
三中國經紀公司的想法~還好他們都挺配合感謝感謝
在周旋於各方時
一定難免有溝通上的問題或意見不一
當然還有時間壓力
再次抱歉與感謝體絮

那晚已延誤了
我後來還拍到兩點呢
沒法和大家說晚安很抱歉
但心裡是掛念各位的
再次感謝
下次再見~如果我還敢再幫大家辦的話啦哈哈哈
(這回是消息見報後 粉絲留言後 我考慮很久才呢..)

10/29
感謝大家
到今早我才有空遲來的抱歉與感謝
大家也看到了現場
就是一團亂
各方搶人搶時間
我急死了
感謝大家體諒

各媒體轉載都有提到粉絲助陣
可去查各台灣大陸的網路新聞
讓有朋超有面子
謝謝大家again!






10/25
大家
晚上見!
辛苦大家了
謝謝各位的體諒!!

10/24:
時間與模式
仍在更新中
請留意王小姐的聯絡
因本身留言版關板三天囉

請體諒並莫問任何改變的原因喔
只需期待結果好嗎嘿嘿嘿
感謝大家配合
祝一切順利開心來去




10/23:
王小姐已聯絡許多人囉
若是您之前有報名但未接到電話或電子信的
請速再留悄悄話給我吧!

另她的信裡的主旨時間寫錯了
日夜
要顛倒
活動
整個有點晚
請注意自身交通上的安排與安全
並請體諒隨時可能的改變與更動!!!!!(一定會再有變數請留意信箱)

謝謝囉

10/22:

23:59
報名已截止
感謝大家

請耐心等待王小姐聯絡與遵守她所提出的內容
務必配合
拜託拜託
該爭取的我們會努力幫大家的!!

佼上




10/22前:

目前"應該"會幫蘇天王辦一個

簡單的粉絲與媒體之

探班 切蛋糕 與 合影 活動

10/22
但可能不會開放進場看正式拍攝以免影響任何進度
且地點還在確定中
事牽兩地協商諸多不便請體諒我們的辛苦
並請耐心等待吧
報名只到10/22  pm23:59止唷


會在我們拍攝的場景舉辦
(抱歉有點遠與有點晚 會個別通知  
    為免不當騷擾   
    請接獲通知不要外流拍攝時間與場景地點給未報名登記之他人
    謝謝)

請有意到場為他加油參加者
到留言版留下電話與姓名
<請用"悄悄話"功能留言   以免資料外漏喔>

請勿留其它資訊唷
因人力有限
沒法用不即時的信件聯絡
只能用電話通知

細節內容或大家可以做啥與不可做啥....都即將最終開會決議

所以啊
請靜待通知唷

並留意留言版我的重要回覆與本網誌的更新


本單位有修改活動內容時間地點長度

邀請人數及狀況的決議權

請大家務必包涵與遵守規定與秩序唷
以免大家開心前來敗興返
畢竟
不能影響拍片與蘇有朋的心情意願是吧
^^
所以
務必多留意本網誌與等待通知
並遵守相關禁止與允許之活動規定

不盡之處
請多擔待
謝謝啊

請一起來為他造勢
一起為他加油打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