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裡 台灣有多大
各國裡 都有選舉都有政府
但台灣 有幾個政論節目在討論政治
以比例上來講 台灣媒體 非常畸形

當然冤有頭債有主
電視台為了收視率=廣告收益 
當然得做 但他們也可以不做 因為 其它節目收視也很高啊
哪個政論節目 可以像命中注定我愛你破13
不能不做嗎 還是 得為了自己的政治立場與鞏固政黨關係?
若是觀眾不再看了 讓它沒戲唱的話 是否有可能讓電視台不得不關掉它們

有人還在看那些節目嗎 還想不通它們的反覆操作之邏輯嗎
請告訴那些觀眾 那些可能是你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哥哥叔叔們:

名嘴為了生存 無可厚非 養家活口
罵越多 越有曝光機會 但為了都是 權 與 利
真的為台灣好或想改變 也許 可考慮直接去從政 哈哈
但言歸正傳 
罵 真的可以讓台灣更好嗎
我嚴重懷疑 
不然罵降多年了 是有變多好 還是只是製造對立 和更多仇恨
a恨b b也恨a 因為 c在從中作梗 搬弄話柄是是非非 
這道理 國小孩子都懂
那些觀眾 為何不懂
但不罵 誰看對吧 誰請你上節目呢 誰請你拍廣告呢 
所以 試問各位觀眾 那些人 權與利作祟>為台灣好吧?

但我們要尊重他們的工作權利和專業領域 只是 
以比例上來說 真的太多了
一天要幾小時才罵得夠呢 
妙的是 你罵你的敵手 你的敵手那廂 也有人會罵你
然後 失去理由的互罵 為批而批 為樵而樵
然後 觀眾被牽著鼻子走 試問 那些人 立場>為台灣好吧?

美國氣象局有句名言:
當你做得好 沒人會記得 
你做錯一次 沒人會忘記

台灣政論節目是:
你做得好 我要不就當沒看到 提都不提 或只用1%篇幅字句稱讚
要不我照常找出破綻與角度開罵 因為 我們立場黨派不同
且 好還要更好啦~懂嗎!少得意忘形!

你做不好 我高興極了 今天節目一定精彩飆收視 
且不好當然要批 那叫監督不叫罵喔 且我愛台灣 我是為台灣好啦

合理嗎?
還看?
再看 大家都只是他們的棋子或是信眾
失去自己的公正判斷的機會 還看?

買菜的媽媽都知道今天去大潤發明天可試試家樂福
因為各賣場各有所長價格各有公道
但那些觀眾為何不符常理的去試試不同聲音和理念呢
迷思?信仰?忠誠?
還是
固執?偏執?洗腦?

也許有一天新聞局可以規定每天政論節目全台只能做三個
就一藍一綠一其它黨
擺明互罵自挺
降夠了吧?
也許有一天有個節目多褒再貶
或不再固定包庇固定人事物
那我們再看 也不遲吧?

很多人很怕政客
他們玩弄我們百姓的信任和拖負 為自己 為周邊 為政黨 為權 為利
還領我們的稅捐呢

政論裡的各位 都沒在玩以上種種嗎?
那 還看?
好吧 如果剛好只是單純愛看唇槍舌劍 
或喜歡某種團結氛圍與超強生命力及鬥志
那政論節目 是比綜藝更屌啦
哈哈

0805補文
聽說木村拓哉的日劇change和馬先生部份際遇有點類似
哈哈
比如....馬先生背書的人出事了...這...當然會賴在他頭上了...但...
真是...算是一個風險問題吧?
喔~還有前幾天某先生出來陪紀政開記者...這...那...關他啥事?

以前是愛拼才會贏!
現在是敢說就會贏?
最怕的是 有心做事的但不太會說與辯的 當他一再被弄到煩了
大不了無事一身輕 下台不幹算了 收山回家休憩多快活呢
然後 是那些敢說敢辯的出頭 因為他們很想做 但 他們不見得會做啊...

我是在說政壇還是電視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