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626聯合報黃國倫老師爆胎新聞 我也爆過一次
可怕極了 哈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HUANGMICKEY&book=53

他說 有感覺到天使在幫他
嗯 他是虔誠教徒 天使應該會幫他 ^^

但我的感觸是
如果今天爆胎的是佛教徒 他會說感覺有佛祖保佑
媽祖信眾 會說媽祖保佑
拜白龍王的 會說是他幫的忙
拜四面佛的 會說是....

爆胎~同樣的場景 
不同的人 會根據自己的思維 來解讀

如同 一樣的一個名人
會有不同的記者 媒體 網友 朋友 來解讀

哪個才是真的很"神"的神?
哪個才是那個人的真面目?
端看是誰與用啥立場思緒在解讀

對了 他說他收到五百張CD後 拒絕了金曲評審之邀 各報都登了這事
我在多年前開始熱愛流行音樂 並辦了PLAY雜誌 當年 也被邀過 但我沒張揚
當年我打聽問過細節 知道會遇到和他一樣的問題~得聽很多歌 開很多會 
我拒絕了 我寧可去主持星光大道 哈哈 
所以是我的總編輯孫小姐代我出馬了
後來 我又陸續被邀了兩次 但我一樣拒絕了
因為我還是不敢答應我可以花那樣多時間力氣去做那神聖的事哩
黃老師~你等人家都把CD送到家了才反悔啊 哈哈 要先打聽一下流程再答應嘛 
您太忙了 是不是該需要個經紀人幫忙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