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好可愛 一直在安排巧合
雖不是啥大事 不會影響我人生 但頗有驚喜

@2008 0624&23

23日 在蘋果日報看到蘭姐開日語補習班 還上街發傳單 來真的了!
想傳個訊給她加油 但一忙 就忘了 且很久沒聯絡了 不好意思打擾
晚上回家 因為聽友想聽姚國強 我在CD房找很久 也不小心瞄到她的CD 本想拿 但沒
倒是拿了一堆港星 包括葉蘊儀

24日 因為趕回鴿迷們的留言 我第一次帶電腦去電台 一邊代班 一邊回
久未聊MSN的蘭姐 竟主動密我 說好久沒見了 我馬上請她和我聯線 聊補習班
但沒歌播 電台沒半首 我 昨晚 沒拿 
回家繼續回留言 到七點多 邊吃飯邊看VCD
是昨天開始看的港片 魔術男 已演了二十多分鐘了 續看
然後 出現了一個老闆娘角色 昨天沒出現過 一看 是客串的 我根本不知有她
葉蘊儀

哈哈
這是蝴蝶效應
如果昨天我就傳訊了 就不會是今天才連線
如果昨天聽友沒點歌 也不會瞄到蘭姐CD一眼 也不會拿到葉蘊儀
如果版上沒降多鴿子留言 我不會帶電腦 也不會被她主動密我
如果今天沒在家吃 或昨天多看VCD五分鐘 今天不會播完歌 並續看VCD 並看到葉蘊儀

好好玩的人生
哈哈哈

上週也是 某天 不小心多看到那節目幾秒 看了那些人....唉
隔天開會 要吃飯嗎 是閻臨時打來約我的 我說 好
但那節目製作人也來了 我在門口時 還以為是巧遇哩
原來是閻約他的

然後 我剛好可以和他交流意見
還好 他腦筋是清楚的 他知道他在做啥 他懂我這老藝人氣啥 他也說了他的無奈
哈哈哈 真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