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
得到訊息
某場
需要落人
捧場吶喊

沒問題
我朋友很多啦
哈哈哈

要幾多人呢
隨便喔
越多越好
沒問題

結果
很多人響應
還有人挪課之類的
開心準備捧場

陸續回報
有人沒收到通知...急了
甚至48小時前...

而四天前一個下午
也有連續三人陸續找我
都說沒接到通知...

我寄了八封聯絡人出去
都有寄件備份
怎會....

最慘的
莫過最後表示
我的朋友們
總數
"太多了"

很多人
得失望了
很多我朋友的朋友
我不認識你們
你們也許會氣我
我只能說聲SORRY了

關我啥事哩
我自己事忙
我就事論事
我照本宣科
最後
一身腥

我沒有要責怪誰的意思
但我以後不想隨便義氣努力幫忙
我也知道難處在哪或最後的理由
但我更知道人情債難還
對不起
48
拉拉
RUBY
AJIN

古佃
西瓜

YUI
小羽
小胖
謝謝你們義氣相挺
希望你們不要被你們的朋友唸...
但我們真的都好無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