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用公司電話聯絡事務
但來電時
我漏接
可是
我都會回電的


是自動語音
那請問
你是誰
你分機幾號
你找我幹嘛
你不留言
我哪知怎找你啊

有的公司
不太熟
打來幹嘛

啥事
幹嘛不留言或傳個訊
就這樣
是逼我們以後都不要接與回不明來電嗎
越回越火哩

有的公司熟
可以大概知道是誰打來

你分機幾號
我哪知啊
總機
又下班了
該轉幾號
這回電話搞得一團糟又找不到你的錢
誰幫我出啊?

最慘的是
遇到那種公司自動語音
中英文說不清楚的...

您好
歡迎致電#$#$^%^&^&公司
請直撥分機.....

蛤?
啥公司?
聽不懂啦
再打一次再聽一次
$$$$$$$$$$$$$$$$$$$$

語音
可以講慢與清楚一點嗎?

總之
請留言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