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多佼

中午大嘴巴記者會
他們客串我的短片電影
超棒超棒我超感謝
我一定要紅包價力挺到底啦
主持佼

再來和阿得在電台錄"電影有意思"
再幫她錄愛到底之黃子佼篇官方部落格問候影片與相關解說
請期待
花絮一堆
她努力剪接中
電影佼

再來首訪大嘴巴
電台佼

再來東森台灣啟示錄訪問
談我兒時偶像金瑞瑤
音樂佼

再來去PORTER台北開幕酒會
有寫網誌與貼相本喔
潮流佼

再來去GQ訪談
滿腦都是懷念的JOYCE與小雅
時尚佼

再來是和倪桑第四次會談
創意佼

中間還買了禮物給自己與好朋友

再來去和康康哥吃飯
笑聲不斷
他好厲害
一直弄梗
我和亮哥只是一直笑
哈啦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