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德何能
出道二十年還有人要我的簽名照哩
感恩感恩

最近頗多....署名給誰~當然也歡迎!
沒問題!

雖然是數位時代
這裡很多圖你們都可存啊
(但使用時務必記得寫一下from我的相本喔)
但公司以前洗的很多照
還在哩
所以
歡迎留下個人聯絡地址與收件人名字
用悄悄話@留言版
我會把資料轉給公司
但畢竟不是有某人是每天在寄這信滴
這樣說來
整個過程
最後到你手裡
我想
七到十天吧
請多擔待唷

都是免費的
郵資本公司吸收啦
只要記得說聲謝謝與多多支持囉
^^


不接受其它藝人的照片索取喔
答案很簡單嘛
如果每個網友
都要我幫他拿誰誰誰的
那我豈不是不用上班啦~忙都忙死了
再者這是我的地盤唷
你會去麥當勞說要買肯德雞嗎
哈哈請多體諒唷
謝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