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力宏的粉絲或路人們
氣消了沒啊?
願意平靜看看和媒體與觀眾已過招19年的我之告白嗎?

先報告說明一下
這裡是我辛苦更新與建立的個人部落格
提供交流互動成長使用
不是建來讓大家批判我的
所以一些留言我會刪
抱歉
讓大家白寫了

也請記得
我從未詆毀過力宏
是該周刊硬要拿我和他比較並列表
並在部分內容裡詆毀了我和他
而我為我自己公開辯解與補充屬天經地義
媒體也有去問力宏讓他為他自己辯白亦乃天經地義
但你們跑來匿名發表非當事人之偏頗評論
是否有一點怪了
是否就中了媒體的計導致我和他雙方對立了
這樣有好處嗎

八月二十二日
我已透過飛碟電台陳經理再次邀請他上我的節目
解鈴還需繫鈴人
真的不是各位在這裡發洩一下就是真理
但遺憾的是
他們因為工作規劃無法履約
但也得知我的留言版之粉絲行為並對我表示了慰問
我不知他會不會有空來看
但我和他都只希望事情到此為止

你們可以不喜歡我盡情喜歡力宏
但一些對我的攻擊點我卻很難接受
他和我一樣都有緋聞你們應該比我更瞭不是嗎
我都不理會那些八掛我只在意他工作的表現
所以
當媒體報導他的好事你們照單全收但壞事一概不理
那我的呢
我的好事你們一概不理壞事卻照單全收嗎
做人做事千萬不可以偏概全

還有人拿年紀差距做文章
我來分析一下吧
康康哥比我老
但他女友幾歲?
麻吉JEFF和我差不了幾歲
但他女友小他十歲!
而話說我的緋聞對象SELINA和我差9歲
那我又哪裡不該不能也不配和她交朋友呢
再說她爸不在意她不在意各位倒是很在意年紀?
那各位應該先把各界這樣真實存在之高低齡配
每一對都數落一翻吧
竟只在這裡針對我這一對八掛組來數落半天
未免對我也太高標準了
對我很不公平與太嚴苛吧

更不要提公開過的小S是小我6歲
她現任老公大她幾歲呢?有年齡相仿嗎?
還有阿寶只小我一歲耶
請問我老在哪?她們又小在哪?
我交友有我的真誠之處
所以我老少咸宜
從16~60都有好友
這樣哪裡錯了
他們喜歡和我相處哪裡錯了
我有逼他們和我往來嗎
我犯法了嗎
還是大家不在意犯法的人只在意我
那我真是受寵若驚了
還有人嫌每次看媒體上的我根本都是緋聞....
嗯...緋聞篇幅一定比其它類好報導來的大不是嗎
所以你們知道我在2005年12月31日有率我的員工義務一起和許瑋倫與王心凌作公益義賣嗎
媒體來了幾家?登了幾家?篇幅多大?有八掛大嗎?
所以媒體上的我~都是緋聞!就該怪在我身上?
還有中部某年大水災我低調捐的大筆錢也許可以是一篇頭條
但我根本沒讓媒體知道!我該做的好事我沒少做但我不炫耀好讓它見報曝光~有錯嗎?
一定是要報上看到的拍照微笑做好事的那些偶像才是"有做其它事~不是只有緋聞報導"的藝人嗎
請三思

結論
很重要
如果
你們反感我
是因為看太多媒體負面報導
且都相信了
那這樣的意思就是
力宏之前與未來
在報導上的負面報導
你們也都該要一一相信
對嗎
還是你們都有判斷力
那就請不要有雙重標準好嗎

嗯就這樣
本篇不開放回應
如果力宏本人想回應
我會再告訴大家
但至少我相信
他會瞭解與尊重我這個前輩的作法


本篇文章暫時不准回應?
是的 抱歉我顧不了那麼多啦
相本 留言版應該是主力 有餘力 會剪些影片
所以文章回應 我常沒空多看多回哩
所以即日起暫不接受這裡直接回應囉
但 還是非常歡迎您有感觸或討論時可來留言版啊
那裡我天天看也一定回的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HUANGMICKEY

拜託囉麻煩囉不好意思囉一定要來喔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