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門檻變很低
很棒
很省
很方便

以前在世新
很喜歡攝影學
也買了好的單眼底片機
然後老師給的分數也不賴

後來
出書
出國
都很喜歡自己多拍多洗多試
花很多錢
也扛得累

然後數位化了

一切很簡單
狂拍吧
只要有電與記憶體
拍吧

然後
修圖吧

以前底片年代
得靠感覺掌握結果
會暗房的當然也會修
但比起電腦修圖
還是難多了


我不喜歡修
拍已夠簡單了
再修
那乾脆都用畫的
想怎樣就怎樣

之前喜歡一些藝術家或攝影師
他們喜歡失焦的畫風與攝影

那天在北京計程車上
意外的也拍了一張這樣風格的作品
還是用最簡單的卡片式sonyDC
一點都沒修
但很有FU

看我無名或是我身邊的朋友就知
我很愛拍
也多少試圖找些主題或慨念來拍
之前出書裡面部分圖片我喜歡
還有參加過MOSHI的攝影展
有朝一日
會再努力拍出點啥
這是這張圖給我的啟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