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過往
常聽各歌手都愛用它
包括09年三月某晚會後台遇到梁朝偉
也正在吃它
哈哈

多年前
狂跑大陸主持
我開始買它吃它
然後發現
一~治喉痛很讚
二~上台前緊張也可壓抑
三~咖啡喝多心跳快後也可靠它止吐
四~感冒前兆喉嚨一怪馬上拼命吃它可壓住病發

然後
去香港過境
開始每次買一大盒
竟還不夠
朋友也會幫我去買

然後
台灣全家便利商店進了
我每次
還是看到就一把抓
全包下
因為量大
哈哈

起碼它對我很有效
不蓋你

金鐘上台前
金馬星光道
各地主持秀
pub演唱秀
記者會歌友會或是壓力大想吐的各類公與私場面
都靠它
當然最重要是壓住病發
我常在想
它的某成份裡是否有療效

總之
我愛它
真心非代言人的本人大推薦
你可試試啦
我常吃啦
不信請派狗仔跟拍
很多代言人根本不騎摩托車
或是不穿該品牌
或是不吃該品牌
或是不戴該品牌
或是不.....管它的
但我非代言人
我愛死金嗓子

可是最新消息是全家下架了!!!~以上是09年寫的~以下是官方更新消息
請愛用者留意唷!!!!!

金嗓子喉寶自2年前開始在全家便利商店販售,目前於4/14全面下架了。

不是商品有問題,也不是結束台灣的代理,而是銷量一直未符合全家銷量的要求。其實很感謝全家的長期支持,但礙於金嗓子無法在台打廣告,而其他廠牌產品又不斷的推陳出新,金嗓子最後終不敵現實的考量,只能黯然下架。

我們知道還是很多人支持金嗓子,很多藝人也在吃,雖然全家的通路沒了,但在愛買、維康、寶雅、新東陽 等據點還是有在販售,請大家繼續給我們支持,而這些據點如果在您所在地點比較不方便買得到,奇摩拍賣也有在賣,有2種數量包裝及價格

一、64袋裝 $1,200(市價1,856) 
二、24袋裝 $500 (市價6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