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有momo百貨
有王朝飯店
有ikea有品東西有反斗城有spa館有星巴克有牛排館...
但它的停車場
多年沒去
一樣可怕

之前是環亞百貨與環亞飯店
當時還有hermes...agnesb.....DMOP...
它已很可怕~以下是我之前拍的~放在各地老舊停車場相本裡

唉~各位樓上的大老闆~如果有觀光客看到這
會怎形容台北

如果有壞人想作惡欺凌人
那裡太容易發生了

一邊光鮮
一邊殘敗
一小時還要一百~我是在花門票進鬼屋玩耍吧

要我再去實在很難了
且在IKEA挑了個好長的防滑毯
好適合我家

包裝袋好髒
看看我的手
看看我的衣
這不貴的毯
換來再次看不順眼的停車經驗
與一筆乾洗費..我可以和IKEA客訴嗎?好久沒去~竟是這樣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