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香港數十位模范七棒粉絲一起看愛到底(後面補敘)

再請大家看看我的統籌偉柏寫的大綱(後面還有我拍片初衷)
《第六號瀏海》故事大綱

利用命運◎掌握愛情 改變自己◎面對愛情 外在內在◎影響愛情

人類生存在地球上,除了陽光、空氣及水外,還有一樣不可或缺,那就是──「愛」!
但宅女采詩偏偏缺乏愛情滋潤,總是哀號:「為什麼沒有人愛我!」於是,她成了新世代的「渴愛女」!

面對愛情,人們總難輕鬆以對,采詩在生活中總不經意曝露其對愛情態度的缺陷。
她在吃飯點餐時,展露個性上猶豫的一面,ABCD餐無法抉擇,異想天開要「整碗捧去」,各來一份,
被帥哥店員提點:「做人不能太貪心!」
習慣單身的她凡事親力親為,扛重物、修電器,外加千杯不醉,令男人覺得自己的存在可有可無,
大賣場店員大叔看不下去,以熟男觀點提醒她:「想愛,要懂男人心態!」千萬別當過度獨立的「神力女超人」。

她整天靜不下來,連看牙醫時都愛張嘴跟醫生哈啦,帥哥醫生受不了,要她安靜,
點她:「想愛,要輕鬆不要囉嗦。」
迷糊的她連加油都會忘了帶皮包,辣妹加油站員工為她加油,送她金言:「妳太迷糊啦,要加油ㄋㄟ!ㄋㄟ!」
想愛,生活也得認真實在。
逛百貨公司,她連搭電梯到那一層都三心二意,被熟女電梯小姐虧:「妳就是見一個愛一個,個個都曖昧,三心二意!」
明指她:「想愛,三心二意真悲哀。」
洗頭髮時,洗髮妹發現她太自閉,不認識新朋友及新鮮事,要她別再宅了,「想愛,要開朗勇敢嚐鮮。」

一天,采詩又宅在家裡看著算命電視節目,算命老師從電視中大聲恭賀她「要出運了!」
只要出門注意在她面前撥瀏海的男生,當遇到第六個瀏海男就是她的真命天子,
她驚喜大喊:「出發!出發!」展開上街尋愛的冒險旅程。

她接連遇到五名瀏海帥哥,卻總會發現缺點,而這五個缺點彷彿也回應了她之前被路上貴人們提點到的自身缺點?
是的!世上沒有完美的男女!就信緣份安排吧!
所以當她遇上第六號瀏海帥哥,
正以為天賜良緣就在眼前時,卻碰上了上天的巧妙安排~或說她真的不夠細心?愛情與緣份真的來了嗎

謝謝偉柏
我開案時
第一個找來的伙伴
有他
我事半功倍了
我真的找對人了
話說
宣傳期是很累的
同樣問題講二十回以上
有的長有的短配合不同媒體與場合需要
也許說的了篇幅也不夠那怎辦
哈哈
總之
可趁機審視一下這一切的過程與回憶
而我的重點~即拍片初衷不外以下幾點囉:


拍片是人脈換來的好機緣~我對它並不強求~但機會來了~我不放手

因為韋杉的一席話~我決定做自己~拍喜劇就對了~不扮高深

我的片子就是要回味以往朱延平王晶的賀歲或大堆頭感覺~當今三谷幸喜很會這套~
二十世紀少年裡也一堆大牌~我不信台灣會難團結

沒大道理~但小感觸一定有放進去~目的只是要大家在苦悶日子裡換一點開心時光~

笑笑片沒啥不好~不是非要深層苦難或低吟絮語才是好電影~

我啥片都會看(看此)~有時我受夠太難懂或太跳躍的片~我知那是藝術~然後呢~
是我不夠感性或是我就是笨所以不懂呢~但看片為何一定要看不懂才是好片或藝術或有成就咧~

開心開心~我愛看開心片~我也要逮機會盡力讓大家開心~如去年金鐘脫口秀~說模跳唱就是要大家開心~拍本片也不例外

我要大家都因本片開心~我開心~演員開心~工作人員開心~老闆開心~看得人都開心~那就對了~

我不比技術~但我們有阿榮片場團隊加杜篤之團隊加金馬入圍陳楚強攝影師幫忙~
我不比技巧~但開心之餘我每場戲都有鏡頭上的小設計與巧思~你看到的話我開心~看不出來沒關係~
起碼我知道我盡力~我的用心絕對對得起大家~
因為我最早開案2008/7/24但最慢開拍2008/10/24~足足動腦三個月~我真的很盡心要逗大家開心

而大堆頭就是人海戰~就是要團結~就是要熱鬧~拍戲過程不會膩~時時有新人加入一起打造開心~我太瞭自己~我需要這個氛圍

總之上映後我將面對更多討論~一定比其它三位多與不公平~我出道二十一年他們不到我一半~
若我一年征服五十粉絲~那愛我的會比愛他們的多一點點~但若我一年惹到五百個觀眾~那二十一年會有幾人咧~
他們是不管我做啥努力都不會肯定與喜歡的哩~我懂我懂我都懂~所以我比他們三位更辛苦~我有很多不小心誕生的敵人~
我想征服他們但他們很難征服~好在我有努力~我不怕他們再來發現我~因為我做好萬全準備~
只要他們願意再來發現我的一切各類作品~我不會讓他們失望

至於好友的各位~謝謝你們無私的挺我~我今生還不完~來生都會記得~
我就是這樣的人~幫我的~我會一生記得~恨我的~我會努力忘記~
不喜歡我的~我會努力爭服~不肯定我的~我會付出更多等你發現我

倒數六天
台灣上片

今晚
得知香港網友數十位七棒粉絲相約一起看了愛到底
還拍了和我一樣的六手勢圖~我幾乎盈眶

但我相信
不是棒棒堂的粉絲
也會看得開心~因為他們演得很好~是很好的演員呢

就像她們
不是衝著蘇有朋或大嘴巴的~但也都一樣為他們的表演笑了~因為大家都很用心編導演唷
這就是我的初衷的最佳演譯案例
所以
我願為大家提供更多開心的事
一起為世界
製造
更多
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