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開場白)既然 我是如此的愛看電影~VCD DVD 電影院 院線片 怪片 台灣沒發沒上的片~
看片量應該算不少吧(只是對科幻 古裝 殺人 恐怖片 比較冷感啦~但還是會看滴)
我想我應該努力整理歸類 讓有心人士可以參考一下我的心得並分享給潛在同好

既然我愛看 
又把無名當網路雜誌經營與分享見聞
所以在近期的無名網誌裡 
我採分類歸納寫感觸 
請各位笑納
希望能幫到各位想租片看的朋友
(純屬個人意見 如有不茍同之處 請多包涵個人紓發之本意)

數月前的
都在此
http://www.wretch.cc/blog/HUANGMICKEY&category_id=11664570


分類一 佼很愛大推推推
2/27
黑天鵝
我本就很愛她
哈哈
但她好可怕
那眼神...
片子前半是小情色~
後半有鬼片驚悚fu~
總之~好看好看

2/4
kick ass
諷刺超人英雄類型的青春片
血腥暴力沒少
少年的蠢與性也沾一些
挺好
夠到位!!!
台片保證不敢打小孩
btw背景一堆藝術品
安迪的hirst的~是真跡嗎?!wow!


鋼鐵人二
沒意外的就是好看啊
整齊劃一的好萊塢商業大片
喜歡主角~豪宅~與打得剛剛好的時間~畢竟變型金剛實在打太久~哈哈

1/7
情聖終結者
艾希頓庫奇真是帥
他的花心與無能遇到對手後
會是啥下場
好棒的當代都會愛情故事
道德感太強者勿看
且床戲很逼真露骨
上流社會與無業月光族對比很諷刺
這是這周租到的舊片
竟好看爆了~
節奏也很棒
比起一般美式喜劇笑完忘光
它還有點深刻哩~~~

1/3
骨肉同謀(港譯)
原名mother
太好看了
故事很引人入勝
韓國小鎮殺人事件背後的冤枉與真相層層剝開
元斌演智能不足一樣很有魅力
母親救子的角色很討喜也很感人逼真
很像已逝台灣演員邱秀敏~唉~她就沒這命等到這戲...

分手說愛你
自己都很意外它的好看
黃真真導演終於拍出我喜歡的片子
簡單都會愛情
加上戲中戲的電影公司徵題材的穿插
還有薛凱琪在本片非常可愛與有魅力
房祖明也是發揮憨厚阿宅感覺
故事有心酸的點
整體是挺引人入勝的

天水圍的夜與霧
老看港式黑幫
不如換大陸新娘的悲劇
真的很慘
張靜初美的讓人心碎
任達華落寞的很逼真
家庭悲劇讓人極心寒

分類二 好奇者可看之特殊風格片(非每個人都喜歡)
2/21
異想奇謀
法國片裡面好多怪人物
很異想沒錯
但也看得我有點累..放棄..

2/16
吸血鬼了沒
我一直好喜歡顛覆類喜劇
很難耶
要像又要有點改
之前有幾部偏低俗
比起以前的leslie(前陣子過世)的系列
水平差太多
這部不賴
還算可愛不低俗
女主角演的好像!!!
那欲言又止狀
哈哈~


2/13
溫柔的強暴我
三人在一房裡對話
=一部電影?!?!!?

屌吧?
哈哈
很類型化吧!??!
很難拍還是很好拍?!
我得想想....

2/4
維多利亞一號
所謂cult片+b級片+驚聳殺人片
很到位
以上片子該有的血腥內臟逼真各類死法
還有大奶性愛男屁露點樣樣齊
本已很喜歡彭浩翔
現在更佩服囉
至於曾國祥與周俊偉...豔福不淺..寫實的很
富家千金何超儀則努力洗盡鉛華
總之
夠到味就是值得鼓勵

2/1
無厘取鬧二
jaclass系列
很恐怖的一些整人自整遊戲集錦
是會笑出聲啦
但好痛又好殘忍
我看了半小時
決定放棄
我不太喜歡這類可怕自虐遊戲啊

賤人快跑
所謂b級美片
cult類型片
懂嗎?如懂這名詞你就懂
粗糙畫質~不知名地點~殺~姦~性~奶~仇~
以上

1/7
快克殺手二
坐雲宵飛車~一回兩回爽
做一小時半呢?
導演手法很新
但看久了真的有點膩了...這怎說好呢?!

1/3
異想天開
韓國三短片合一的作品
手法與故事較新潮
很像早年看日本短片合體的感覺
很多奇想與創意
挺有意思的
但以前日本人不是已很會搞這些了嗎?


分類三 有空可看不看可惜

2/27
社群網戰
和想像的不太一樣
交叉畫面一開始有點累到我
因為~臉長得都一樣啊
學生時代
到官司對立
都是年輕樣
換來換去
有啥差?
如果一邊是黑白呈現或是導演鏡頭語言分一下可能會..
抱歉是我太笨好嗎
哼~


2/21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中文完全和本意無關
哈哈
應該是
更新吧~一個人的重生之旅之異國美食+戀曲與宗教


2/18
竊盜城
OK沒大學問
就是美國小鎮警匪片
最後好康都是導演兼男主角班艾佛列克
嗯嗯....

2/14
愛你一萬年
有花錢的可愛動畫
有KUSO內容與導演手法
有音樂
有諧星
有偶像男星...
整體就是OK
但女主角真的可以再強一點....


2/13
國家寶藏二
嗯嗯
很好萊塢的冒險片
不傷腦
順順看
不看也無所謂
但看了也不會後悔

2/8
大明星小跟班
哇~有意思
一個搖滾歌手與經紀人
與女友與前女友...
和唱片公司幕後的...有意思也有一些小梗唷

2/4
宅男換換愛
正確名字應取為"當工程師尬上電腦"
是的
是尬
omg
但屬題材滿妙的加拿大小品唷

2/3
約會歐買尬
美式都會警匪喜劇
男主角冷面一流
女主角欠魅力
導演在幕後花敘則很拼命介紹.....

2/1
鐵血悍將
原來是未來世界的故事唷
但方基墨也太老態了
那髮型....oh~no!

1/30
神偷奶爸
小兵太可愛

其它角色
設計的都還好....導致影響了一點點好感...
但還是好看啦~~

1/29
亞當轉大人
無意外的~又是把笑點都剪在預告裡的電影
整體來說必須交待劇情所以變的冗長
但很多很棒的美國喜劇咖湊一起還是不賴
故事取材~大人帶家人回鄉聚會~也算是有意思有發揮

1/27
非誠勿擾二
葛優對白精辟
舒淇生動自然
離婚典禮梗好妙
是華人都會文藝片新典範

新少林寺
華仔打的帥的深情的狠的漂亮
謝霆鋒也是厲害角色
整體流暢打鬥與場片都精彩

雞排英雄
本地風情
實在感人
豬哥亮太會演
個個角色也有所發揮
我都哭了~

1/11
房客
懸疑片
沒大咖我都看得下去你看多成功?
主要是氣氛蘊釀與懸疑感夠
讓我願意一直看下去...

1/10
壞壞惹人愛
兩位男主角講會都會分岔?發音位置要再練練
以免影響觀感心情哈哈
都會愛情片
騙子騙的很猛~有梗
但最後搞得一團亂~有慘
好看~不說教!讚~!

1/6
暮光之城蝕

就是青春電影
劈腿
初吻
曖昧
愛到渴婚
SEX....
只是包入狼族的帥與吸血鬼的神秘氣質
如果今天改成本土化
劈腿會先被名嘴罵慘
印弟安變原住民吸血鬼變殭屍~觀眾~會不會買單?

1/5
街角的小王子
裡面有一堆美女帥哥
但都還有進步的美與帥的空間
我想可能就是所謂的明星特質或是氣勢或是演法的差異
貓很可愛倒是真的
也是很日系的文藝青春片
但戲裡演員一直說某首歌難聽~卻又一直唱給我們聽?
會不會自打巴掌與自我唱衰而影響觀影人的看法?哈哈~


1/4
近在咫尺
彭郭明苑都演得不錯
郭太可愛
彭很可口
明也很穩
導演程孝澤更是從渺渺我就很欣賞
可惜本片沒太大賣
我想
有三個問題所在....
可惜啊~

1/3
騎士出任務
湯姆哥太帥氣~雖然很多不合理之處
但角色設計真是帥氣又可愛
不知有否發展成系列作哩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掘起
好科幻
和想像的不太一樣
好科技
好像卡通
哈哈
很多打鬥與科技器材..有點眼花
嗯...布藍登費雪是客串嗎?

bandage
徹底瞭解傑尼斯近年話題人物赤西仁的魅力
北乃則胖了不少?女配角經紀人都比她亮眼哩!
劇情簡單易懂
日本資深音樂教父小林武史當導演與音樂創作
深耕他很熟悉的音樂界
不過部分曲子似乎未能打動我
也許是時代之聲已改變了?!
或是音樂片裡對嘴與對手(假彈吉它)太牽強影響觀影心情?!

出租天使
日本新生代正妹佐佐木希演高中援交妹
帶同學一起下海
很悲哀但很寫實的世界
正妹壓陣雖沒露啥但就是賞心悅目
日片常客谷原章介又出現了~他的氣質真的太像黎明啦

囡囡
香港援交故事
很逼真的露了兩點
是近期少數很露骨的性感三級都會寫實片
露點的女配角
其實是台灣演員
網拍或外拍都有她的蹤影

1/2
全面啟動
之前口碑超好
但對看電影越來越趨只想放空的我來說
好累
得一直想
哈哈
但各方面都很棒
飄浮很屌
演員不賴
節奏一流
概念前衛

好累

分類四 很閒可看(純屬個人意見唷
2/27
英雄本色無敵者
韓版英雄本色
並未太突出
當年音樂有保留一點
但牙籤沒了
一路藏槍沒了
可惜
尤其那位演員~一點魅力都沒有
實在...

2/9
燃燒紐澤西
問題少女與爺奶的故事
判逆感覺挺逼真~也有點over

最後變好的反差~進行得太快了點

火龍
港式警匪娛樂片
不過不失
一早就知壞蛋是任賢齊~看他們怎抓
黎明近年作品少~也值得一看
大陸王寶強與台灣vivian較少發揮

2/1
名模神采
應該叫迷失的少女與搖滾主唱的愛情糾葛
女子很正
但太墮落
唉唉唉

1/11
血戰~最後的吸血鬼
全智賢一人獨撐
其它部分演員尤其是老外感覺很像?咖...
很怪的片~美學不錯~也感覺有錢在拍~
但怪獸?水手服(且還沒給她時的有一幕她喝血已隱約看到穿上了咧?!)?
水手服下的超長安全褲?....那時代有嗎?
還有沒啥魅力的配角打好久...
找韓國人演日本妹...然後大家在講英文...
這片是卡通嗎?
還是很想變卡通?!

1/3
拍賣春天
國片
白靈口條好
夏如芝青春無敵
林美秀曾國城陳昭榮稱職
也有一點小趣味
但很奇怪
也是看得下去
可是整體感就是ok哩


壽司王子
堂本光一日劇延伸
所以很偶像劇與漫畫感
喜歡他的一定要看
沒fu的看得會比較無味吧?!

華麗年代
奇怪我很喜歡大牌雲集
也喜歡歌舞片
但這部不比芝加哥或是紅磨坊那搬吸引我
整個就是膩了嗎?!

五感圖
韓國分段式愛情故事
圍繞在不同年紀的性
沒灑太多狗血
明星魅力也有限

moon
其實這片子挺妙
一個未來世界在月球的人的故事
但是演員魅力不夠
讓我耐心漸失
但題材與創意是夠
不過只單單老在太空艙的場景也有點考驗大家....


以上是2011 jan.~f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