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品名稱:
赤子之心
 
 
作品理念:
今年主辦方訂定主題是希望圖畫盡量與小孩有關,於是我想起了我們漸漸失去的赤子之心!


我直接畫了一個赤色的孩子~但他的心是白色的!因為那顆心已飄到空中,竟已變汽球了,
幸好!他手緊緊抓牢,不讓赤子之心飛走!
       


本來畫了小女孩
後來想想赤子~還是男孩好了~哈哈



特別感謝阿得姐的工具提供     



讓我們永保赤子之心~FOREVER YOUNG!

這字體是用英文草寫手寫的,麥克筆在帆布上竟產生了如刺繡般的效果!相當有趣!
而草寫的手寫字,是提醒我們不要再被電腦打字制約!
因為我深深擔憂,終有一天,孩子根本不會~也不學草寫英文了!
畢竟WORD程式裡,都有內建字體嘛!
 
是的!我最羨慕孩子的,就是他們的赤子心,
他們吃就是吃,喜歡就是喜歡,看電影不必管它得了金像獎與否,買東西也不意看品牌與LOGO大小,
單純的,忠於自己的好惡,任性但是自由自在,
遺憾的是~隨年紀漸長,赤子心終將消逝…




背面我用一些收集的胸章別成一個愛心圖案
讓包包的另一面也有一點可看性與環保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