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影展來囉

2008我看了幾部
像奈良美智的紀錄片...時尚大帝KARL紀錄片...後來它們都上院線還出DVD?!

2009影展
我全錯過

2010我麻煩了一些人幫我處理
喔耶
11/7看了第一部
怪盜塗鴉異世界
讚!!!!!!

我當然是為了文案裡提及之英國不露臉BANKSY塗鴉大師去看的
沒料到
爆滿
或許大家和我一樣
覺得它不會出DVD?或上院線?

但好好看喔

緊湊
暴走
爆笑
創作
寫實
熱血
夢想
人生

當年
我是買了日本裡原宿MONTAGE幫他出的TEE才認識他的
後來發現
他好紅

買的當下
我只是喜歡它的圖案..拿火箭砲的蒙娜麗莎..原來是他的經典圖案

重點是
還看到一眼KAWS與OBEY GIANT的主腦
 Shepard Fairey
他幾乎是男配角的戲份了
他好帥
也好幽默
我當年可是買過多少他潮牌的產品$$$$$

更別提BANKSY了
幽默極了

然後還看到S
pace invaders!!!!!
http://www.space-invaders.com/
我好像在東京拍過他的磁磚塗鴉作品?!

還有ANDRE!!!!!
我曾去法國一回
特地殺去他那遙遠的店@東京宮美術館哩
難忘啊
更在東京與台北拍過他塗鴉的MR.A

也去過他在東京開的夜店~我根本不上夜店的是不是!!!!

激動!!!!
阿得一定不懂我的激動!!!!

哇~還有ron english?!?!
近年好喜歡他的公仔
ebay上買到了幾個
量不多
價格也還不高
來日?可就不一定囉~

過往我的潮書
我電視節目裡開的潮流單元洒落講座
我的專欄
與我家的收藏
這些人與名字
不知出現過幾回
但這回真的好靠近
主要是因為~我沒想到他們都在這片裡出現
一心以為是BANKSY紀錄片
卻根本是塗鴨大師們的合輯哩
(但還是以b為主~只是沒紀錄他潛入唱片行把parishiltonCD內頁偷換的那檔事)

最妙的是那位泰利....他哪位啊?????
從拍
到變身藝術創作家MBW~MR.BRAINWASH
http://tw.image.search.yahoo.com/search/images?p=MBW+ART&y=%E6%90%9C%E5%B0%8B&fr=yfp&ei=utf-8&js=1&x=wrt

他的近作竟是MADONNA的精選封面!?!?!?
那些買他畫的與排隊看他展覽的美國人
看本片後
應該會
吐血.....


所以囉
藝術?
塗鴉?
噴漆?
拍賣?
是最便宜的街邊創作?
還是有錢人一時迷糊的入手作品?
很諷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