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我有以下專欄要寫
TVBS周刊一周一篇聊逛街時尚潮流部份稿件在NOWNEWS網戰同步刊出

典藏投資一月一篇聊當代藝術創作

中國萬家科學雜誌&勘履者網站&雅虎時尚網站一月一篇兩岸共刊聊收藏

TAIPEI WALKER不定期別冊JAPAN WALKER聊WHY JAPAN?

KKBOX網頁一月一篇樂評

每月七篇以上~樂此不疲呢

最近
最熱門的UNOQLO
我當然也有我的見解
詳見十一月TAIPEI WALKER別冊JAPAN WALKER裡我的固定專欄

我因為愛逛愛買愛看
所以我相信我的報導
一定有聲有色也有骨有肉
先給看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