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些日子開了微博
開始面對數萬博友...

很多中港兩地的網友~過去根本不太有機會全盤去瞭解在台灣的我的事
很多新一代的~也來不及去瞭解我的過去
當然有很多是看了我近年作品喜歡我
但也難免有受到輿論影響過的網友
難免又有一小些腥風血雨的留言
我幾乎細心的都回了

我上網多年
我和網友互動多年
但他們多半還不是很瞭解我都會回應

而這類留言
我過去已在台灣遇多了
知我者就知
我就是會想解釋點啥
花幾十秒
不難
為自己解釋
也給他們一個小機會重新認識我
更給了彼此一個和平未來世界的可能
但我是指未來他們也不必喜歡我
但起碼學會不要隨便漫罵他人
多花時間去喜歡自己的偶像之外
少花點時間攻擊不瞭解的人
世界
一定會更好

一定會更美

將心比心
更是王道

當然很多博友都要我少回應那些...
但是我始終相信人性本善
也相信大家可以從我工作上的努力給我其它的觀感
加上誤會
多是因為不瞭解
解釋一下
換來相識相知
多好

不信你看

就是一開始來微博大罵我的
我很努力回她好多好多
在6/16日時

很開心
7/2
我得到她善意的回應了
謝謝妳
謝謝妳給我機會
謝謝妳再來留言祝福我
也祝福妳


D威猛小姐D 
回复@黃子佼:或许是真的是对你误会了,最近看到你在内地的节目上,发现感觉还不错,还多关注了一下。不过我是真的不喜欢艺人总拿一些事开涮,或许你们有你们的苦衷吧,不过这或许这也是你们年薪那么高的代价吧。。。对你的偏激,抱歉了。生活很现实,祝你幸福。 (7月2日 0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