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服務業的要求很嚴....
會嗎?



餐廳一
我們要幫聚
艾樂芬先到
拿了杯飲料
對方說~喝完再進來~不能帶外食
艾樂芬打給我
我說
走人
換一家吃

那飲料
貴店又沒賣
且她是先買喝了它
才到貴餐廳
又不是進來
刻意買其它喝的進場
況且我們會不點飲料嗎
傻子服務員
我們永遠不會去消費的
管你多好吃


餐廳二
生日的我
到常去的餐廳
訂了一大桌@包廂
但人越來越多
於是
我們換到大包廂
對方說
有低消
我想說的是
今天開心來慶生日
且我是老闆朋友
我又是常客
你這包廂
都八點多了
根本沒用到
給我們用一下
會怎樣哩
就算沒到低消
也不會差多少好嗎
硬要一直強調低消
很不會變通耶
於是
我打給老闆告狀
我從此
也不會再去

餐廳三
也是一次生日
我們到了某餐廳
當年我也是超級常客
我最恨這種
我都常去了
還不知尊重一下老客人的店

我們一行人
超過該店桌子可坐的人
決定併桌
店員堅持不答應
怪了
我問
那怎辦呢
他說
那你們分開坐吧

慶生心情大受影響

併桌很難嗎
一點也不
變通很難嗎
傻子
再者
如果你是我們
你要和朋友分開坐嗎
搞啥哩
所以
我再也沒去過了

餐廳四
說真的這餐廳我吃快十年了
從改名換老闆前
到後來
老愛去那裡

那天
我慶生後
一切如昔
突然發現他們好不會做生意
我都吃了快十年
竟都沒被招待過一點啥

仔細想想
真的耶
過去在那
最高紀錄某年約了四十人
大大大大過生日

但一路以來
兩人也好
四十人也好
打過折嗎
招待點啥嗎
沒耶
那我還去
我是皮在癢嗎

比起FIFI...湄河...橘色...吳記...何善之...
我近年常去的店
或多或少
每去三次
就起碼有一回會招待點小東西
很難嗎
略施小惠
懂嗎
那天第一次去老四川
排隊等了一會
但後來招待了一大盤雞
感動哩
這才叫做生意嘛
於是
三天後
我又再去了
哼哼
對服務業這一點
我就是這樣現實啦

我在這店
十年裡
起碼吃上六位數的紀錄了吧
再也不去
說不去就不去

餐廳五
這店是大師傅開的
超貴
但那晚
我和A點一樣的
另一人B點不一樣部位的肉

還有另一個C

後來來了鐵盤
我和B和A三人
各被分了兩塊肉~但我們三位點的部位不盡一樣耶

最妙的是
C
又被分到肉
但C根本剛剛已單獨吃完一盤了耶
那分給C的是啥啊

最後
鐵盤還有一塊
那是誰點的部位的肉呢
怪透了

竟放在那我們已吃了一堆前菜的盤
是為了環保嗎

高檔的肉
就這樣混雜了前菜的渣嗎

它只有廁所合格

貴的很
但我不會再去
甚至不會再去那師傅開的任何店了
怕怕




其它笨服務單位

那天晚上
時尚購物網YOOX打折囉
逛好累
在第一百頁時已午夜兩點
我突然發現
買一次
只能訂七樣
X的
我哪記得我之前哪幾樣選好的但沒被放入購物車裡啊
一百多頁了耶
回頭找嗎
不買了


最後表揚一下微風GODIVA

我因為一時不察
誤丟了兩罐冰淇淋

後來再去
他們竟補給我
我說真的不必是我自己錯
但他們堅持
好感動

馬上
我又買十二盒

誰是贏家
誰是輸家
自己看著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子佼 在 痞客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